巨人曾統治地球 還「騎著恐龍」當代步工具?(視頻)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按照達爾文的進化論,恐龍曾經是千萬年前地球的統治者,而那個時期人類還沒有出現,但是,近幾年發現的一批史前遺跡,推翻了達爾文的進化理論。研究結果顯示,史前曾有一種身材十分高大的巨人統治著地球,而恐龍只不過是巨人的坐騎而已。

秘魯納斯卡平原北部有一個被稱為ICA的小村莊。在村莊附近的小山中,人們發現了一批雕刻著圖案的石頭,這些作為古文明的遺跡,石頭上居然雕刻著巨人騎在恐龍背上,看上去恐龍只不過是巨人的坐騎而已。

在一塊石頭上面還雕刻著一隻三角龍(Triceratops),這種恐龍長得很像巨型的犀牛,以頭部的三隻角得其名,有一個人騎在三角龍的背上,手裡拿著像斧頭一樣的武器揮舞著。這些雕刻在石頭上的圖畫傳遞出一個信息,史前時期有一些巨人族統治著恐龍。

秘魯的Javier Cabrera博士從1969年代開始研究ICA石頭,除了雕刻在石頭上的平面圖之外,Cabrera博士在ICA地區還找到許多與恐龍有關的立體雕塑,在這些雕塑中,同樣呈現出人與恐龍共處的情境。而且更生動的展現出當時人類與恐龍的大小比例。……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myTea 德國草本茶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