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新工作能拿多少薪水 谷歌會告訴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7日訊】谷歌(Google)的搜尋引擎功能越來越強大。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工作機會搜索引擎,於15日推出更新版。在其增加的一些功能中,最引入注目的是,可顯示薪水信息。

在很多情況下,不管招聘廣告本身是否提及薪酬,谷歌會顯示出從多個來源(如Glassdoor,LinkedIn和PayScale)中抽取的預估薪水範圍。如果一個職位的薪水標準在就業市場上有大幅提高的話,你很快就會從谷歌中了解到。

更新後的求職搜索功能,還可以縮小求職工作地點的範圍,這意味著,谷歌可以幫你篩選出距離你家多少英里範圍內的求職公司的信息。這對希望找個離家近的工作的用戶來說比較方便。

而谷歌也進一步整合各求職平台的資訊,假設單一公司在多個平台張貼同樣的職缺,谷歌會只顯示一個搜尋結果,並在結果內提供各平台申請連結,讓用戶選擇自己偏好的求職網站進行工作申請。

另外,則是讓用戶直接儲存搜尋結果,這樣你可不必將其全部加入到書籤(Bookmarks)裡,增加了找工作的方便性。

據悉,此更新版目前只在美國推出。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