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組部部長:信鬼神、三權分立、對黨不忠的幹部不能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8日訊】【今日點擊】(3002-2)

提要
中組部部長:信鬼神、三權分立、對黨不忠的幹部不能要
江西明經國抗強拆致死案開庭 律師和家屬被逐出法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嗓子還有一點稀稀啦啦的,其實比以前好多了,我記得在過去時間裡,我們在節目中幾次提到,其實不只是我在節目中提到,我說江澤民大概89六四的時候,是到九華山還是到哪,問過一個老和尚說,結果是抽簽是什麼的。老和尚說共產黨會死在一個,屬羊的人的手裡面,這是在過去幾年裡很多年裡,一直深藏的這個事就提出來,然後就找共產黨到底誰屬羊,誰會死在他手裡。今年年初的時候海外爆料的那個人,就是本來說出來他是屬羊的,後來敢情他在自己不同的護照上,有不同的出生日期,他們家的戶口本上比較亂,這事就不好辦了。所以到底共產黨會死在誰手裡頭,一直就說這屬羊的,因為過去一些節目當中,十九大之後有一個人出頭王滬寧。

王滬寧出頭讓大家都在討論,他的出現本身,他進入政治局常委本身,就是一個被大家討論的事,因為完全破了共產黨規矩了。他是個學者,他是個師爺,哪有師爺成為決策者的,師爺都是在君王的背後,給君王出主意。當年江澤民主政,89六四不久他就上去了,他就到北京了,大概是95年還是94年。所以他當時就在輔佐江澤民,後來到了胡錦濤,然後現在到了習近平,所以他是真正江澤民這過去20年裡,真正出謀劃策的人,出謀劃策的人。也就是說這二十多年來,真正中共政策內在的精髓政策,其實理論政策,理由吧,就這麼講他活著的理由,他所謂治國的合法性,都是從他腦袋裡出來的。

昨天有個朋友說濤哥你知道嗎,王滬寧是屬羊的,這事就有點意思了。所以昨天節目中我還說,我說王滬寧是這個刀鋒上的舞者,刀鋒上的舞者很簡單,你腳落的只要偏差一點,自己把自己給劈了,從卡不當就給劈了。那跳舞刀鋒上嘛!他所推崇的威權政治,他推崇的威權政治,也是習近平希望,可是歷史上我們看到的,現在我們看到的典型的威權政治,一個是俄羅斯、一個是新加坡,而它們共同的特點,是宗教自由、信仰自由。普京更特別,普京直接在今年,百年紅潮的紀念日,在莫斯科做了一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威權政治一定建立在否定共產黨,社會主義的基礎上,當威權政治建立在共產黨基礎上的時候,搞不好是共產黨死的標誌,因為當共產黨存在的本身,它就是與這天地間神、佛、道,一切正的神作對的生命。共產黨的無神論就是信仰的本身,它否定了所有的神、佛、道,它是魔鬼來的。

中組部長:信鬼神、三權分立、對黨不忠的不能要

一個新任中共的組織部長,強調了共產黨的邪教的身分,美國之音這麼報的:
中組部長說信鬼神的、三權分立的、對黨不忠的幹部不能要。習近平清華大學的校友陳希,作為中組部部長說,選人用人首先要看政治素質,這些話我跟你說都是片兒湯話,什麼叫素質。所以共產黨的語言永遠是翻手為雲,你說應該是手心,它扭臉抽你打嘴巴,說不對,手是手背,為什麼?當你把手心伸出來的時候,你看的著你手心嗎?他看不著,所以就是手背。那你不是胡說嗎,不對啊,扭過臉來你說對是手背,他說胡說,當向人們展示你手掌力量的時候,是不是手心讓人家看見,是手心,那你為什麼說手背。跟你說馬克斯最邪惡的,就是在人的層面上的辯證唯物論。

選拔幹部的文章中,陳希批評黨內忽視、淡化政治現象,這是文革整人,強調政治就是文革整人,為什麼?在黨內它一定這麼幹的。誰的主意?王滬寧的主意,肯定是王滬寧的主意。對黨不忠的不能用,那是,對你不忠的,如果這個女人對你不忠,你連媳婦都不能娶,這是通篇道理。不能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為核心地位的,和黨中央唱對台戲的,有政治野心的人不能用。那不只不能用,那一定打倒他,所以在中共黨內這是組織部長,在中共黨內他變相承認了幫幫派派,變相承認了在中共黨內有他們敵對勢力。

這條最有意思,信鬼神的、敬大師的、信奉西方三權分立的、多黨制的、對社會主義前途命運喪失信心的不能用。沒錯,這就是我說這句話說出來,什麼意思?共產黨的純潔性,共產黨的魔鬼的純潔性,信鬼神的,所有共產黨員,你們爹媽死了,你們要敢給爹媽燒紙錢,你們就是背叛黨。燒紙錢幹嘛使啊 ,媽死了給媽在那邊用 ,是不是啊!開玩笑,我絕不開玩笑,誰媽死了,誰人死了,你說他是不是就應該去了鬼道,他也見閻王啊。馬克思主義者,共產黨員死後連鬼都不是,什麼都不是,為什麼?它是魔鬼。他見的是這天地間,天、地、人三界,六道輪迴生命中都沒有他的位置,他是罪惡的。不能信鬼神,他拒絕了神,拒絕了神、佛、道,他是真正的魔鬼,魔鬼來得大,超過了一般小鬼,所以他是跟人的真正生命的尊嚴作對的。這一句話,他就講得很清楚,信奉西方三權分立、多黨制、對共產主義前途喪失信心的不能用,那當然不能用了,蠍子拉屎毒一份,對吧!賊毒。那什麼這個那,在共產黨的框架下,不能三權分立、不能多黨制,必須走社會主義,所以他其實這一條表現出,共產黨本身生命品質的邪惡。

我說了人民變相讓你退黨,你怎麼就聽不懂啊!就像我跟大家說過說這個,習近平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見著川普,說我們文化三千多年的文字 ,封神演義啊,就是封神演義3200年、3500年,有文字記載的,所以我們的膚色一直是這個膚色,頭髮一直是黑的,所以我們沒有間斷過,所以我們是龍的傳人。龍是什麼?封建迷信。龍的傳人什麼意思?人神同在,封神演義就那樣。嗨!扭臉他到那頭說,我們是共產黨人,我們絕不背叛黨。那你就,那你是什麼,習近平這是什麼,開玩笑。所以人家從另外一個角度說,你是人,你是人,你就必須退黨、退團、退隊,陳希講的是這個意思,聽話聽音鑼鼓聽聲。

江西明經國抗強拆致死案開庭 律師和家屬被逐出法庭

那是人,人對魔鬼的反應呢,有時候就很激烈,江西明經國抗強拆致死案開庭,律師家屬被逐出法庭。就這麼回事,這個是相當有名的案子啦,那是個老人明經國,中共政權當地的政權的人,到他們家去強拆,然後他把強拆的人給殺了。明經國的代理律師之一遲鳳生,被法庭藉故拒之門外,有張照片也是在這個位置上。就是他,這是遲鳳生,法庭給他個椅子,讓他在法庭外頭,然後遲鳳生在推特上說:我,我做律師38年了,第一次被法庭給個椅子坐在法庭門外,我的被辯護人在裡面。

那明經國的妻子,因對證人在法庭上做偽證表示質疑,而被強行拉出了法庭。3月分,農民明經國在鄉人大主席帶隊強拆他的祖屋時,用鐮刀、鏟子把鄉人大主席給幹了,所以就變成了故意傷害罪被拘補,後來又變以故意殺人罪被批捕,從而昨天開庭,大概就是這麼個事情。這件事情比較火爆囉,挖人家的祖墳、拆人家的祖屋,你看看剛才共產黨的那個,陳希提出的共產黨的要求是這個,它與整個生命對立的。任何尚有善念的人、生命,都是共產黨的敵人,都是共產黨眼睛裡的敵人,所以這是相對應的事件。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