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建政前殺戮:江西蘇維埃政權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九一八事變以後,中共江西瑞金分裂出一個小的紅色蘇維埃政權,在它存在的短短幾年裏,造成了70萬人的死亡。今天的「百年紅禍」特別報導,繼續來看郭國汀律師解析這段歷史。

1931年,九一八事變爆發,日本開始全面侵華。這給正遭到蔣介石第三次圍剿的中共帶來了轉機。蔣介石號召一致對外,共赴國難,在9月21號決定停緩所有剿共計劃。

但中共卻拒絕共赴國難,中共臨時中央9月22號發出《決議》,提出日本侵華是「反蘇聯戰爭的序幕」,要求中國人「武裝保衛蘇聯」。之後在30號又發表宣言,稱朱德、毛澤東同意和國民黨「一致對外」是「可笑到萬分的謠言」,並在強敵入侵之際,煽動人們加緊顛覆中國的合法政府。

蔣介石將30萬大軍調離剿共前線,共軍趁機占領全部失地,不到兩個月內就在蘇聯的支持下,在江西瑞金縣分裂出一個小的紅色政權。

郭國汀:「1931年11月7號,也就是九一八事件不到兩個月,中共在江西瑞金成立『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也就是武裝叛亂。在31年到35年在江西地區,一共屠殺了70萬人左右。其中有一半是被共產黨給當作階級敵人給殺掉的,或者是被強制勞動累死的,或被逼自殺的。另外一半人是死於戰爭,就是死於所謂的五次圍剿,雙方打仗的期間死掉的人。」

張戎夫婦撰寫的《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披露出這個紅色小「蘇維埃國」如何統治百姓。擅長組織的周恩來把這裏建成一個斯大林模式的極權社會。每個村子都有幾十個名稱各異的委員會,如「擴大紅軍委員會」、「土地委員會」、「沒收委員會」……人們從小就被組織起來,6歲參加兒童團,15歲參加少先隊,青壯年參加赤衛軍。每個村子都24小時放哨,要離開村子得有「路條」,如同監獄。

而老百姓成為金錢、糧食、勞役、士兵的源泉。蘇維埃政府逼著農民買「革命戰爭公債」,之後又發動「退還公債運動」,要人們把公債無條件退還給政府。農民雖然分了田,但得交公糧,還得「借」糧給政府,但有「借」沒有還。共產黨統治三年下來,鄉村裏十幾歲到五十歲的男人所剩無幾,不是被徵入紅軍,就是去做勞工。婦女成了主要勞動力,還得無償為紅軍服務。

中共的血腥土改也在這裏進行了實踐。

郭國汀:「中共在中國大陸實行所謂的土地改革運動,實際上最早源於1931年在江西瑞金推行的土改運動。在1931年的時候打土豪分田地,那時就是把地主富農抓起來,或當人質敲詐勒索,榨乾了油水以後都幹掉。因為共產黨它就是靠殺人立威,靠殺人搶劫地主的土地。所以導致江西人民對共產黨,對毛澤東恨之入骨。當地農民喊的口號都是殺死毛澤東。」

1933年,毛澤東在這裏搞了一次「查田運動」,號召查出更多地主富農,進行「劇烈與殘酷階級鬥爭」。但經過中共幾年的統治,地主富農早被消滅乾淨,為了湊數,幹部們不得不亂整人,雖然沒榨出多少錢,但是嚇唬出不少士兵。

郭國汀:「特別是在江西的蘇維埃,紅軍徵兵時候往往召開群眾大會,反反覆用批鬥,用鬥爭會的方式作示範,把不願參軍的人,用羞辱,甚至用暴力的方式令其屈服,其他人看得不行了以後,只好去參加。在這種情況下,蘇維埃共產黨在31年到35年1月短短的時間,僅僅在江西中華蘇維埃地區,人口減少,傷亡、死亡的人數至少30萬,實際上可能真實數據要遠遠更多。」

《毛澤東,鮮為人知的故事》一書引述中國人口統計說,從1931到1935年,江西被中共完全控制的15個縣(不包括為中共部分控制的邊緣縣),人口減少50多萬,占總人口的20%。加上閩西根據地的人口減少,中央蘇區人口共下降70萬。由於住在這些地帶的人很難外逃,這70萬基本上應屬於死亡人數。

編輯/尚燕 後製/蕭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