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湖南一中學肺結核大規模爆發 官方隱瞞

【新唐人2017年11月1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遼寧法輪功學員被迫害 昏迷近兩月

遼寧法輪功學員宋守雲,遭朝陽市看守所迫害一年多,目前生命垂危,已經昏迷了近兩個月。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50多歲的宋守雲是位樸實的農村婦女,一生種田做家務,從沒傷害過任何人,只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2016年10月24號,被南雙廟鄉派出所所長索景東帶人從家裡綁架,並非法關押到朝陽市看守所女所。

報導說,她從進看守所的那天開始,就一直被酷刑折磨,長期被毒打、冷凍、罰坐、罰站、冬天不允許蓋被子、只許穿內衣內褲、還被按倒在水泥地上潑冷水「洗澡」等,直到2017年9月28號被折磨至生命垂危,才送到朝陽市第二醫院搶救。

湖南一中學肺結核大規模爆發 官方隱瞞

湖南省益陽市桃江縣第四中學最近爆發肺結核感染,大陸媒體報導說,感染學生已有75人,其中53人來自同一班級,其餘22人屬於同年級的其他班級,還有學生傳出病危。但湖南省桃江疾控中心17號公布,只有29人確診染病。

據報導,最先感染的學生,去年7月被發現,但學校沒有採取任何措施,當地疾控中心也沒有任何作為,從今年1月起,陸續有學生因咳嗽被醫院查出已患肺結核,學校依然沒有通報,直至8月份疫情爆發。

學生家長指責學校不負責任,要到省教育廳和北京等地上訪,但都被政府人員阻撓。

有評論人士認為,湖南這次的肺結核疫情瞞報事件,是中共官方管控疫情發布的常態,與早前河南愛滋病疫情一樣,中共的體制不改變,類似的災難還會一再發生。

相關鏈接: 湖南中學爆肺結核疫情 家長上訪受阻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