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簡訊:健保申請社區諮詢會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訊】下週,法拉盛的聖誕樹將會點亮。另外,社區將舉辦諮詢會,協助申請紐約州健保。來看今天的新聞簡訊。

1. 走過17年 華人社區法拉盛聖誕樹21日點亮

紐約法拉盛發展中心負責人傅鶴鳴週四介紹,樹立於圖書館前的聖誕樹,將於21日傍晚5點,舉行點燈儀式,聖誕老人和社區小朋友,也將在現場歡唱聖誕歌曲,歡迎民眾參與,一起迎接節日的到來。法拉盛的這個點燈傳統,今年已經走到第17年。

2. 把握機會申請 健保諮詢日20日舉行

新一年的健保申請已經開放,續保期間為11月16日到12月15日。王嘉廉社區醫療中心和市議員顧雅明、皇后區圖書館、Get Covered NYC以及法拉盛商改區合作,於11月20日週一上午9點半到下午1點,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協助申請紐約州健保的諮詢會。屆時,紐約市多個健保行業的菁英,將現場解答民眾疑問,推薦適合民眾的健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