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百貨聖誕樹點燈 羅智先率主管秀舞藝

【新唐人2017年11月18日訊】聖誕節將到來,統一集團旗下百貨昨天(17日)串連北高兩地,舉辦聖誕樹點燈聲光秀,為40天活動,拉開序幕。

七彩絢麗的聖誕樹,點亮台北市夜空,伴隨聖誕歌曲,白雪緩緩飄落在民眾身上,統一集團百貨打造紐約的聖誕氛圍,串連台北、高雄,同時點燈

高雄民眾謝女士:「都別出心裁,每年都不同的那個,不同的主題,很不錯。」

高雄民眾陳先生:「下雪不錯感覺很好,真的感覺很好,然後前面大家也都是,大家,也都是很開心。」

歌手葛仲珊VS.艾怡良:「I sharing share your love,I sharing share your heart。」

北高兩地分別由金曲雙天后葛仲珊、艾怡良站台,隔空合聲獻唱活動主題曲,炒熱現場氣氛。

今年還特別邀請知名編舞老師張勝豐,為主題曲打造專屬動感舞步,民眾舉起雙手跟著律動,就連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和夫人高秀玲,也隨著節奏,左右搖擺。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剛開始辦的時候,可能只是想說,自己組織內部的一個,創意的一個凝聚,可是到後來發現大家都很開心,所以這也給我們很大的鼓勵,那我們就想說每一年都來,辦,辦一次,然後把這個活動一直延續下去。」

去年聖誕活動以巴黎為主題,今年是紐約城市,結合百貨時尚元素,帶給民眾不一樣的聖誕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大維、林宏觀、曾奕豪、李晶晶台北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