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信仰和言論遭嚴重虐待 知名博主「越獄檔案」獄中求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19日訊】近日,知名博主「越獄檔案」黃潛,在獄中告訴家人「我快被逼瘋了」,要求家人向外界求助。黃潛因信仰修煉法輪功被中共多次非法迫害虐待,這次又因自由言論而獲刑入監。黃潛的經歷曾被美國國務院關注,被認為是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自由的典型案例。

據明慧網11月18日報導,黃潛的弟弟近日在中共廣東省女子監獄四監區接見了她,看到黃潛身體極度虛弱,比以前見面明顯瘦了許多。

知情人透露,接見過程中,黃潛不怎麼敢多說話,只是告訴弟弟「每天吃得很少」,直到離開前的最後一刻,她才不顧一切的向弟弟求助:「我快被逼瘋了,快叫人來救我!」

據悉,2016年12月30日被非法判刑5年的黃潛,自2017年6月被強行劫持到廣東省女子監獄後,曾多次要求聘請律師上訴,但寄出的信,均被監獄截住,家人一封都沒收到。

因為黃潛堅持對法輪功的堅定信仰,期間她的母親去世,中共監獄也沒按法律規定讓她見上最後一面。

黃潛的弟弟不知道姐姐本次受到何種虐待,特地找到黃潛所在監區警號為4455385的專管警察了解情況。但該警察不但說「沒有義務告訴家屬黃潛在裡面的情況」,還污衊家屬詢問是「鬧」,並威脅因此會終止以後的接見。黃潛的弟弟很生氣,對獄方說,雖然目前仍不知黃潛在裡面到底受到怎樣的折磨,但是如果黃潛身體出現任何不良後果,中共廣東女子監獄,以及警號4455385的警察必須承擔一切責任。

自中共1999年7月開始非法鎮壓法輪功之後,在過去十幾年中,黃潛因信仰法輪功先後被無理開除工職、非法勞教3年、非法判刑4年,期間經歷了包括暴打、菸頭燙、鞋底抽臉、圓珠筆插指甲、穿針戴鐐、電棍電擊、氣溫零度以下時被反覆澆冷水等等等令人髮指的酷刑,一度導致脊椎變形、行動困難。

黃潛本次又被非法判刑5年,卻因為言論自由。2012年黃潛4年刑滿釋放,2015年初,她在微博網路上以「越獄檔案」刊文《古拉格回憶錄》,詳細揭示她以往所受到的種種殘酷的迫害,引起廣大網民的關注和同情,她的微博帳號一度達到10多萬人。2015年2月中共廣東警方因為她在網上的言論,非法闖進她的住處將她綁架,最終找藉口非法判以重刑。

明慧網2017年11月15日報導,廣州越秀區中共當局在街邊建築物上張貼貼畫,內容是舉報法輪功可獲得1千元到3萬元人民幣不等的現金獎勵,落款是「廣州市越秀區反ⅹ教協會」,還附上了一個二維碼。而越秀區正是黃潛戶籍所在地區。

黃潛的案例受到網民和國際社會的關注,在她被綁架後,有廣大網民在網上尋找和呼籲還黃潛人身和言論自由;美國國務院2016年8月10日發布的《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黃潛被列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人權濫用權力迫害的典型之一。

有評論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的所做所為,不但嚴重違法違憲,更嚴重傷害著人類社會的普世道德價值觀念,持續時間越長將對人類構成越嚴重的危害。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到了無底線的邪惡荒唐地步。

(新唐人記者公孫覺報導/責任編輯:海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