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首登金馬獻唱 將致敬「時代歌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0日訊】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金馬執委會18日又宣布表演嘉賓加入陣容,金曲歌后蔡依林將首登金馬舞台,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向樂壇歌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致敬。

距上張專輯發行已經3年的蔡依林,日前甫發布為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幸福路上》演唱電影主題曲消息,讓許多歌迷開心不已。這首主題曲意義非凡,帶出了時代、成長、回憶,還重現了鳳飛飛的《祝你幸福》。

在「無歌不成片」的年代,許多樂壇歌后都擁有不少電影金曲。因此,蔡依林除了要在金馬首度公開演唱《幸福路上》,還將一併詮釋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的經典電影主題曲。而這些歌后們也都曾站上金馬舞台獻唱。

這不僅是蔡依林的首唱,也還有致敬與傳承意味。蔡依林對此表示,表演形式是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會有一點緊張,也希望透過音樂祝福所有電影人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