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返台現身機場 保留感情事不多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0日訊】林志玲言承旭最近被媒體爆出在馬來西亞一起出入同間酒店,也被網友直擊一起上健身房,當同框照曝光後,言承旭與林志玲先後回應「很開心聯繫上了」,而林志玲近日返台面對媒體時則微笑表示「不再回應」。

自從言承旭林志玲約會照曝光後,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據台媒報導,林志玲早前雖然僅表示自己和言承旭「not yet,just get in touch」(還沒復合,只不過聯繫上了),而她日前返台現身機場時,被形容一身的粉色系裝扮,透露出戀愛心情。

返台當天,當被問及與言承旭復合一事,林志玲全程甜笑以對,表示:「感情的事情就不再回應。」並雙手合十謝謝關心與祝福,提到此行也很開心。

但,由於是「言林戀」情牽十幾年來首次被拍到私下約會,媒體亦解讀這是雙方「世紀大復合」的前奏。

而據《時報周刊》報導,林志玲的媽媽吳慈美於受訪時透露,兩人其實「一直都很好」,只是很久前不知出了什麼事,言承旭有陣子沒來家裡,「但沒幾天就OK了,言承旭還會來家裡吃飯、坐坐」,她不記得最近一次的時間,見到面也會打招呼。

此外,對於「言林戀」,吳慈美笑言:「女兒的未來不是我們說可以就好,只要她把自己照顧好就好,做父母的不會有意見。」

十多年來,林志玲與言承旭被N次傳出復合,但每次都不見下文,也從未公開親密互動。這次兩人首度被爆出密會的消息,加上家長也不反對的情況下,外界都相當看好兩人的戀情發展。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