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百村民簽名:釋放孫景和 國保恐嚇

【新唐人2017年11月19日訊】吉林法輪功學員孫景和被非法抓捕後,他的鄉里鄉親們紛紛簽名,要求政法部門無條件釋放被公認是好人的孫景和。當地國保對此非常緊張,打電話給孫景和的家人,聲稱簽名活動違法,並對其進行恐嚇威脅。下面請看報導。

孫景和是法輪功學員,現年51歲,家住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區上河灣鎮石羊村。今年1月份,孫景和遭遇搶劫,因車中有法輪功資料,反被構陷抓捕。9月28號,孫景和被九台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

孫景和被抓後,他的鄉里鄉親們有400多人聯合簽名,要求無條件釋放被公認是好人的孫景和。

當地政法部門對此非常緊張,國保警察特意就此事打電話給孫景和的家人,追問村民簽名名單的下落。

國保:「簽名那張紙你都給誰了?」
孫景和家人:「不就是送那個九台法院了。」
國保:「還給誰了?」
孫景和家人:「誰也沒給呀。再(就是)長春政法呀。」
國保:「別人沒給?」
孫景和家人:「沒有啊。」

國保警察還聲稱,簽名違法,並對孫景和的家人進行威脅。

國保:「你這個簽名活動啊,就到此為止吧,以後可別整這事了。我告訴你為啥:你容易走違法的路。」

孫景和家人:「我是絕對不會違法的,你別看我不懂法。這個我…」
國保:「但是我告訴你,我只是告訴你,你別再整來整去,再把你拘留了。」

當談及信仰自由之時,國保警察更是直白表明,中共所稱的「信仰自由」實質上只是指信仰所謂的共產主義。

孫景和家人:「就我們大隊那,明明寫的是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人民有信仰,國家才能富強。我也不知這信仰是啥意思,我不懂,我今天真得『請教請教』你。」

國保:「你不懂,今天我就告訴你,就是你們大隊所說那個信仰是啥意思。信仰就是實現共產主義,這叫一種信仰,信仰馬克思列寧主義。」

對此,原福建寧德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表示,法輪功為世界各國所接納,只是在中國遭到中共迫害。所以中國人雖然名義上有「信仰自由」,但卻沒有信仰法輪功的自由。村民的簽名請願,表達對孫景和的認同、對法輪功的認同,完全是村民的言論自由,這樣做並沒有觸犯法律。但警方竟然聲稱違法,這實在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原福建寧德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民眾抱成一團,發出集體的這種聲音,這種做法,已經足夠讓它(中共)恐慌了。儘管沒有觸犯任何的罪名,它還是要給你強加一個罪名,給你打壓下去。這是中共的一貫做法。」

《明慧網》報導,在修煉法輪功以前,孫景和的身體有一側從頭到腳都不好使,醫院也檢查不出是什麼病。此外,他還有胃病,幹不了活。於是,他便喝酒、賭博,經常打罵妻子和兒子。

1998年,孫景和開始學煉法輪功,從此他整個人就都變了,他的病全好了,能幹重體力活,也不再賭博、亂花錢,不再打妻子和兒子,家庭變得和睦。

今年1月25號晚間,孫景和開車拉人到其塔木鎮,遭遇四名男子跟蹤搶劫。他們拿刀威脅勒索兩千元。孫景和說沒錢,這四人便對其毆打,導致他的頭部、左眼、左腿受傷。

其間,這四人搶走了孫景和的隨車物品。他們發現車中有法輪功真相資料,於是,為了得到舉報法輪功學員的賞金,他們便打電話給警察。就這樣,本是受害人的孫景和卻被構陷、遭非法抓捕。

9月28號孫景和被九台區法院非法判刑之後,明確表示將上訴。孫景和的家人對他說:「自古以來信仰沒有錯,誰給你宣判,就會受到審判,你放心,我們一定會上訴,一告到底。」

採訪/易如 編輯/李謙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