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然「輸出革命」?7公派學者宣布在美成立黨支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0日訊】中共組織進一步在海外延伸,甚至公開化。日前有7名大陸公派教師,在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成立黨支部,宣稱要互相監督,共同抵禦國外各種負面思想的侵蝕。

據港媒報導稱,最早披露上述消息的是隸屬大連理工大學的大連理工新聞網,相關新聞在海外引起輿論嘩然。不過,大連理工新聞網現已刪除這則新聞。

據悉,這7名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公派訪問的學者分別是來自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大連理工大學、北京理工大學、江蘇大學、南京農業大學及河海大學的黨員及預備黨員教師。其中,大連理工大學動力與能源學院的青年教師牟興森,在11月4日成立的公派留學中共黨支部上,當選為支部書記。

該中共黨支部聲稱,將「不斷吸引新成員加入」,組織集中學習「中國最新的思想和精神」,「共同抵禦國外各種負面思想的侵蝕」。而初步的未來基本路線和活動計劃,將以個人為單位,向同事、鄰居中的赴美人員進行宣傳,吸納黨員進入組織,並決定每2週舉辦一次組織生活。

報導稱,大連理工大學能動學院黨委下一步將繼續加強對公派留學中共黨支部的指導,還建議該黨支部儘快與中共駐美的黨組織取得聯繫,尋求在美國的上級組織領導。

消息在海外引起了輿論嘩然。有網友留言稱,土共自己先把消息刪了,說明已經先心虛了。有網友建議:「查查這些人在入境美國時是否如實填寫了自己中共黨員的身份?」還有網友嘲諷,中共自稱統治了世界最大的民主國家中國,怎麼會怕外國思想入侵?怕被民主演變?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