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與宋仲基 將擔任2017MAMA主持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0日訊】2017年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於今(20)日宣布日本頒獎現場將由人氣男星朴寶劍擔任主持人,而香港場則由宋仲基擔綱主持。

將於11月25日揭開序幕的2017年MAMA亞洲音樂大獎,本次將在越南、日本及香港舉行。日前已宣布越南場將有超人氣男團「Wanna One」及「SEVENTEEN」參與演出。

而11月29日的日本橫濱場,則邀請到「Wanna One」「SEVENTEEN」「TWICE」「EXO-CBX」及「MONSTA X」登場。今宣布將由人氣男星朴寶劍擔任日本場主持人,也讓日本粉絲大呼:「天哪!寶劍要來!太好了!」

今年的亞洲音樂大獎香港場將於11月30日及12月1日舉行,確定造訪香港的嘉賓有「Super Junior」「Wanna One」「BTS」「EXO」「GOT7」「Red Velvet」,多組高人氣組合訪港早已讓粉絲期待不已,今日再宣布由宋仲基擔任香港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又再度引發話題。

朴寶劍因演出《請回答1988》及《雲畫的月光》等作品而受到粉絲喜愛,有「國民世子」及「國民女婿」之稱的他,在日本也有高人氣。宋仲基則是因演出《太陽的後裔》劉時鎮大尉一角而於亞洲掀起高人氣。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宋仲基(左)與朴寶劍(右)將擔任2017年MAMA主持人。(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