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地鐵麻煩 直接告訴紐約州長

【新唐人2017年11月20日訊】接近年底,紐約地鐵經歷了多次事故,通勤族也不斷被折磨。可至今,仍不見州府和MTA拿出可行方案。現在,有一種方式,可以讓州長知道,你乘坐的線路又出問題了。

紐約2、5、B號線通勤客 Lauren Houston:「過去幾個月我已經多次上班遲到,今早又晚了15分鐘。」

2017年至今,紐約地鐵大大小小的事故不斷,問題被討論了好久,但到了年底,仍沒有明顯改善。

地鐵又晚點了,怎麼辦?

Riders Alliance成員 Rebecca Bailin:「它會把妳引導到CuomosMTA.com,你可以去簽請願書。」

從今天開始,當你搭乘地鐵時,可能會收到這樣的卡片,它會告訴你如何把遇到的地鐵問題反饋給州長。

今年夏天,紐約州長宣佈紐約市地鐵為緊急狀態;MTA當時也承諾拿出可行性改進方案,但之後都不見了下文。

紐約州眾議員Robert Carroll:「明年1月,州長和州參眾兩院需要出台一個方案,給予MTA充足的資金。」

不過也有一些民眾認為,解決問題的關鍵是誰來管理地鐵系統。

紐約市民Andrew Schneider :「讓它重新私有化,讓民營公司管理,地鐵系統不應該是政府管理的事情。」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