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局長挑戰高樓外攀爬 籌款資助慈善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週五下午,休斯頓警察局局長、消防局局長、哈里斯郡警長等,12位警官上演真人秀,從20層的高樓外爬下來,為德州特殊奧運會籌款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我很激動,我要像蜘蛛俠一樣去爬樓了。」

這是20層樓高的希爾頓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勇士們像登山者一樣用繩索從樓層外面垂直而下,比賽看看誰更快,中間還不忘向觀眾揮手致意。他們這樣做是為德州特殊奧運會籌款,局長Acevedo介紹說,他們是這個活動的長期合作夥伴。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實際上這個活動就籌集了10萬美元。做為本次活動的主席,還有德州特殊奧運會火炬賽跑的主席,警察們通過火炬賽跑為特殊奧運會籌集了150萬美元。」

筹得的款项會资助5万8千智障人士参加德州特殊奧運會,其中约1万人来自休斯顿。

德州特殊奧運會副主席Joan Jarret:「特殊奧運會為智障的兒童和成人提供全年的體育培訓,讓他們學會求生技能,學習並競賽,做到最好。我們很多運動員能參加地區,德州,甚至世界級的比賽。」

比賽項目包括保齡球,橄欖球,籃球等等。哈里斯郡警長表示他從運動員們身上學到了可貴的精神。

哈里斯郡警長Ed Gonzales:「我們支持這項運動,希望每個人都能體驗並享受團隊精神,成功,和高質量的生活。今天的活動很重要,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特殊奧運會,他們可能也會來支持。」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蔣曉華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