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有農場低價鮮蔬 愛新鮮強勢進駐休斯頓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第一家在美國掛牌上市的華人超市集團,近期進駐休斯頓,上週六在中國城的第一家分店開張,集團負責人表示,預計明年將在中國城開設第二家分店。

11月18日,愛新鮮超市集團(iFresh)在Gessner路和Harwin街交界處的新店開張,大陸知名演員劉曉慶作為特邀嘉賓也一同出席了剪彩儀式。這家超市是愛新鮮在美南地區的第一家分店。

愛新鮮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鄧龍:「我們這家愛新鮮是我們集團在南部第一家分店,我們在全美國目前有20多家分店,主要是集中在東海岸。那南部的第一家分店目前營業面積達到4萬尺,然後我們分了5個部門,有這個菜部、水果部、魚部、肉部還有乾貨部。」

該超市主要面向附近的亞太裔居民,生鮮食品、日用百貨一應俱全,公司負責人鄧龍表示,愛新鮮是目前全美唯一一家擁有自有農場的連鎖超市,能夠從自家農場常年供應質優價廉的新鮮蔬菜。

鄧龍:「我們自己有農場,我們在佛羅里達有1000英畝的農場,在新澤西有350英畝的農場,在墨西哥在洛杉磯都有農場,大部分的菜都是我們自己種的,所以你可以看到,今天你到任何一家超市,你去看韭菜,都是賣$1.99,最便宜也$1.79,我們賣$0.98,然後長瓜你去看,他們都賣$0.89還是$0.79,我們賣$0.39,而且這個菜我們一直都是保持這個價格,有的時候我們做特價,經常菜會一塊錢兩磅,像上海苗啊,我們經常會做一塊錢兩磅,你們根本買不到,你看別的超市會賣$1.49或$1.29,我們經常會做兩塊錢三磅,經常會有活動。」

開業當天,愛新鮮也推出了多項酬賓活動,買滿200元的前100名顧客,將獲得劉曉慶親筆簽名的贈書一冊,而近期買滿150元和100元的顧客都將獲得香米或黃國寶一袋。

愛新鮮超市集團前身為20多年歷史的龍勝行和中國城超市(New York Mart Group),今年2月在納斯達克上市後,成為全美第一家掛牌上市的華人超市集團,明年還將在中國城王朝廣場開設休斯頓的第二家分店。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