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法輪功真相長城 洛城民眾籲媒體關注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11月18號週六,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有「小台北」之稱的蒙特利公園市,沿街舉起多條橫幅和展板,築起「真相長城」,希望來往的遊客和行人,能夠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1999年,中共在江澤民一意孤行的指揮下,發起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鎮壓,至今仍未停止,而法輪功學員18年來風雨無阻,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已經讓許多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法輪功學員李艶春:「每個人知道什麼是好壞,你會有一個自己的選擇,會告訴你自己周邊的人啊,你的親人啊,到底法輪功是什麼,為什麼這麼好的團體,會在中國受到迫害,那我們該怎麼做。其實每個人做出一個善的選擇,可能這個社會就變得會更好。」

街角及人行道上,都有法輪功學員,友善的向路人傳遞資料,說明真相。

有民眾在閱讀過資料後,指責多數媒體疏於報導相關議題。

柔似蜜市居民Irasema Rosas:「這不是一件小事,這攸關到整個國家去掩蓋整件事情,按理應該要有媒體大肆報導,而我卻是第一次聽說這些事情。」「這樣濫殺無辜,犯罪者沒有想過家屬承受的痛苦,受捐贈者也該詢問器官的來源、捐贈者的身份。太殘忍了,現在居然還有人會做這樣的事。」

恰巧在蒙特利公園市旅遊的Frutiger,希望有更多中國人能儘早退出邪惡的共產黨。初次聽聞活摘器官的他,也期許美國等政府機構,能對法輪功學員提供更多協助。

蒙特利公園市遊客John Frutiger:「這回歸到,如何擺脫共產制度,建立強大的政府。因為只有警察、政府官員,聯邦調查局,和聯合國這些重量級執法單位,才能妥善調查,尤其這是一個幾乎像黑市的犯罪集團。」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