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櫥窗亮相 到5大道去看白雪公主的故事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進入節日季,紐約曼哈頓的櫥窗秀,把歡慶氣氛鋪滿大街小巷。現在我們就到5大道,去看看白雪公主和她的好朋友,正在幹什麼。

在隱身將近一年之後,童話城堡又現身啦。這一次走出來的是7個小矮人。他們又唱又跳,好心情擋不住。

七個小矮人在5大道採購完了節日禮物,正在走向白雪公主的家。

這邊白雪公主已經開始灑掃,準備迎接下一刻的美好。

今年Saks Fifth Avenue用14個動畫櫥窗展開了白雪公主和7個小矮人的篇章,也喚醒了藏在每個人心中的童話。

紐約人Ann Roth:「我們和白雪公主一起長大。」

紐約人Christine Greenfield:「我們愛白雪公主,小矮人太可愛了。」

有了小矮人的陪伴,即時遇到危險,白雪公主也能化險為夷;在走過了磨難,最終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除了童話櫥窗,現場,還有迪士尼新星和40人合唱團的表演。

迪士尼新星Sofia Carson:「把我的愛送給中國,謝謝妳們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