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數百訪民北京遊行 遭驅散和抓捕

11月20號,大約兩三百名在京訪民前往正義路郵局附近,準備參加計劃中的遊行活動,但是遭到驅趕和抓捕。據報導,在此之前,訪民們曾在11月13號向北京市公安局提出遊行申請,但活動發起人隨後被強行帶往山西,一些參與的訪民也遭到警方控制。

2. 上海公民上街舉牌 要求釋放政治犯

一批上海公民日前上街舉牌,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所有政治犯,他們的牌子上寫著:「中國是世界上政治犯最多的國家,立即釋放所有政治犯」、「只要有一個政治犯,所有人都不自由」。

3. 陝西300多民代幼教師省教育廳上訪

陝西省的300多名原民辦、代課和幼兒園教師,11月21號集體到省教育廳上訪,高喊「要待遇 要尊嚴」、「見廳長 討公道」、「還我教師身份」等口號。

4. 江天勇案宣判 709家屬圍觀遭毆打

11月21號,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案,在長沙市中級法院宣判,709律師家屬王峭嶺、李文足、劉二敏、原珊珊等人前往圍觀,遭警察攔截和毆打,王峭嶺手腕被警察掰壞,李文足被提四肢拖拽50多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