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高中生感恩節聚餐 總結一年所學

【新唐人2017年11月21日訊】紐約一家餐館,在感恩節前,邀請了社區的學生,一同享用美味的節日大餐。

煎餃子、炒飯、牛肉粉絲,這20多名高中生來到紐約韓國城,享用他們的年度聚餐。

高中生Shirley、Michelle:「哪個最好吃啊?這個最好吃,年糕。」

miss KOREA BBQ老闆李善慧(Sophia Lee):「因為年輕人是我們未來的希望,我想讓他們品嚐韓國餐的美味。」

這些年輕人分享了自己過去一年的收穫。

高中生Keng:「我學到了交朋友,還有更多的東西。」

高中生Isabel:「我學到了領袖才能,還有大家一起合作。」

高中生Cheng:「我們很多時候會去幫助做一些社區服務, 幫助社區裡需要幫助的人。」

學生導師王明惠:「我們幫學生做升讀大學準備,社區服務。如果大家也想做社區服務,歡迎前來!我們提供培訓班,帶大家一起走進社區去幫忙。」

有人趁著節日,表達自己的感恩心情。

高中生Tina:「我想要感謝我的家人、朋友,他們造就了我,我也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高中生Cheng:「我想要謝謝周圍的人,像是我的父母,現在在一起的朋友。」

眾人歡呼:Happy Thanksgivin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