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耆老話感恩:謝謝神的恩賜

【新唐人2017年11月22日訊】週三,法拉盛的康華日間護理中心舉辦了感恩節派對,耆老也表達了感恩的心情。

嚴先生夫婦認為感恩節,除了感恩上天眷顧,還要對身邊的親友表達謝意。

老人中心會員嚴太太:「我們很開心,老人家能聚在一起,我們也很感恩。我們最感恩的是天上的神,賜給我們健康的身體。」

老人中心會員嚴先生:「首先要謝謝我的妻子,不管碰到什麼難題,只要我們心裡有感恩的人,才會快樂,也感謝我們的神,給我們有好的身體,每天帶領我們走平安的路。」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高歌一曲《上海灘》,還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就連老人中心的主席也上台演出,收穫全場掌聲。

康華日間護理中心主席高嘉懿:「六十幾歲還可以畫出自己的人生,彩虹,我希望每個老人家,就算不再我們康華之家,也可以畫出他們的人生跟彩虹。」

上百耆老聚集在一起,提前慶祝了感恩節,並收到了滿滿的節日溫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