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酒駕 Uber推感恩節長島免費搭車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家住紐約長島的朋友,如果想在感恩節之夜走親訪友聚餐,不一定非要開車了,Uber公司推出免費搭車項目,乘客可以享受到兩次乘車,每次15美元的車費減免。

Uber公司推出免費搭車,是為了提醒民眾不要酒後駕車。據統計,感恩節之夜,是全年中家庭聚會喝酒最多的一天,而長島也是紐約州酒精相關車禍發生率最高的地區。

從週三(11月22日)晚上9點到週四(11月23日)感恩節凌晨3點的6個小時期間,在長島納蘇郡(Nassau County)和蘇福克郡(Suffulk)範圍內搭乘Uber出租車,可以獲得兩次的車費減免,每次15美元。也就是說,如果兩趟的車費都不超過15美元,你就可以免費搭車往返親友家聚會了。

乘客可以在使用Uber的手機App時,輸入SAFERIDELI的促銷碼,即可激活這項服務,但旅程的起點和終點都必須在長島之內。

根據交通安全管理研究所(Institute for Traffic Safety Management and Research)的數據,2015年,長島納蘇郡和蘇福克郡總共發生1439起,都比2014年增加。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