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老漢餵虎被咬 3分鐘老虎才松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3日訊】日前,河南省某地發生一起老虎咬人事件。一位老漢隔著鐵籠子投餵馬戲團的老虎,不料被老虎咬住右手,一旁的工作人員立即用棍棒驅趕,3分鐘老虎才松口。老漢「逃出虎口」後昏倒在地,右手血肉模糊,被送院救治。

據陸媒報導,11月22日下午,河南省南陽浙川縣發生老虎咬人的恐怖一幕。當天一個流動馬戲團將一輛載有各種獅子、老虎等猛獸的車輛,停放在一處廣場中準備晚間進行表演,引發不少民眾圍觀。

據網友上傳的現場短片中顯示,其中一位老漢隔著鐵籠「雙管齊下」左右手分別餵食兩隻鐵籠中的老虎,並且將手掌完全伸進籠內。

右邊的老虎突然凶性大發,一口咬住老者的右手,老漢試圖掙脫但無效,老虎死死咬住不鬆口。一旁的工作人員見狀立即取來棍棒驅趕,僵持近3分鐘老虎才鬆口。「逃出虎口」的老漢右手血肉模糊,昏倒在地,被接報趕到的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

老虎咬人事件再度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擔心老漢的同時也直言,「大爺這麼大年紀了,咋還這麼不懂事呢」。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