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光雕秀!衛武營點亮南台灣夜空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亞洲最大型多媒體光雕秀, 22日晚間, 在台灣高雄, 舉行開幕秀,巨大外牆連續十分鐘呈現出豐富的炫麗影像,讓人目不暇接。

《影音光雕的狂想》光雕秀融入真人表演橋段,藉由炫麗多變的光影變化和舞蹈,投射在巨大劇院外牆,述說高雄衛武營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變化多端內容讓人目不轉睛。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晚是歷史性的一刻,待會兒我們大家要見證的,就是我們衛武營在工程報竣之後,第一場大型的活動,今天的演出的呈現,我們要透過今晚正式跟大家預告,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將在明年的十月正式開幕。」

光雕秀開幕酒會,邀請文化部長鄭麗君、立委許智傑、高雄市府官員等貴賓出席;鄭麗君表示,2003年衛武營藝術中心開始規劃,然而好事多磨,工程曾一度嚴重落後,今年十月底主體工程才竣工,目前進行室內裝修工程。

文化部長鄭麗君:「我們一定在明年十月如期如質的,讓我們的衛武營正式開幕啟用,給我們南台灣一座頂尖的藝術殿堂。」

亞洲藝術中心最大的建築光雕秀,匯集舞蹈、音樂、戲劇等原創藝術元素,排定11月22日到26日每晚演出三場,民眾可坐臥草坪欣賞精湛的演出,並增進對這塊土地的了解。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