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湖北近百醫務人員縣政府要編製

11月20號,湖北隨縣近百名鄉鎮醫務工作者前往縣政府維權,他們舉著寫有「還我編製,還我身份」的牌子,高喊口號,要求見縣長。

2. 上海訪民黑監獄受虐 上訪不獲受理

上海訪民馬春英在中共「十九大」期間被送進黑監獄關押,遭受侮辱、虐待,白天被綑綁在椅子上不能自由活動,晚上則被綑綁在床上。11月15號,她前往上海市公安局信訪辦上訪,但得到的答覆是不予受理。

3. 廣東順德村民拉橫幅抗議違法徵地

11月23號,廣東佛山順德區均安鎮倉門社區的上百名村民,到被徵收的土地旁拉橫幅喊口號,抗議政府違法徵地,要求歸還土地。據了解,村民的抗議活動已經持續了幾個月。

4. 北京殘疾人張德利被非法限制自由

北京順義殘疾人張德利,從今年7月15號起,被當地仁和派出所所長王忠誠派人看守,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至今已經4個多月,仍然沒有獲釋。11月23號,他的妻子在網上投訴,呼籲外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