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紅藍黃幼園爆猥褻幼童驚人內幕 疑涉軍方爆料被刪(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4日訊】近日,繼上海攜程親子園之後,北京朝陽區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又驚爆虐童事件,有知情人指控幼兒園負責人與軍隊人員勾結涉嫌猥褻兒童,幼童遭遇恐怖「活塞運動」。目前,有關家長已報警,部分家長卻被指鬧事遭控制,大陸媒體相關報導內容和網民評論也遭刪除。

據《中國數字時代》11月23日報導,11月22日,北京朝陽區紅黃藍新天地幼兒園虐童事件曝光,有十幾位家長先後報警指,該涉事幼兒園園長和老師涉嫌猥褻。知情人發布消息指,有4名女幼童下體紅腫,其中一名被猥褻至暈送院急救,虐童事件才被曝光。該事件立即掀起軒然大波,隨後,涉事孩子的描述、部分曝光照片、家長的控訴不斷刷屏。

有知情家長在微信群裡發布消息指,該涉事幼兒園園長老公是老虎團的,勾結部隊群體猥褻,時間長達1年多。先讓孩子觀看別的小朋友被打針,注入致幻劑,然後脫光檢查身體,觀看猥褻全程。讓小朋友以為這是正常的課程,小朋友稱之為「活塞運動」。家長悲憤的說,若不是親耳聽孩子們講述,真讓人吃驚!

還有知情人指,該園長老公帶一群嫖客到幼兒園裡選小男孩、小女孩猥褻,有個男孩肛門出血了,還有個女孩回家暈倒了,才被家長發現並曝光。

據報導,中國各地的紅黃藍連鎖幼兒園近年來已屢次發生虐童事件。家長報警後,當天中午,警方去涉事幼兒園調查。隨後,警方稱家長們鬧事,趕家長回去,爆料的家長也被控制起來了。目前,網路上相關虐童報導、信息也遭刪除。

據朝陽區教委工作人員在接受採訪時辯稱,幼兒園監控視頻的主機已全部被警方拿走,教委已成立調查工作組進駐涉事幼兒園,讓家長回去是為了保證家長「都能夠去正常的上班」。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11月23日下午,涉事幼兒園門口仍有數十名家長等候在外,希望見到園長,並要求看園區的監控視頻,但被保安攔住,幼兒園緊閉大門。

從報導中的視頻可見,一名家長接受採訪時表示,孩子說被打針了,胳膊上有針眼。經過詢問,孩子說有過兩次身體檢查,有爺爺醫生和叔叔醫生,孩子說「小朋友光溜溜,叔叔也光溜溜」。孩子還模仿叔叔醫生的檢查過程,有「活塞運動」。


(微信截圖)


(微信截圖)


(微信截圖)


(微信截圖)


(微信截圖)


(微信截圖)

這名家長說,自己的孩子當時喊叫著不肯脫衣服,被叔叔趕出去了,她為此感到慶幸。

另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家長告訴記者,「我家孩子告訴我,有時候老師會把他們帶到黃大班,去那裡體檢,告訴他們要去打防疫針,屋裡的醫生是叔叔,小朋友會被脫光衣服靠牆站著……」她的孩子也在國際小二班就讀,這裡每個幼兒園都會配備三名老師,對於孩子到底經歷了什麼,她表示會追查到底。

還有一位孩子媽媽抹著眼淚向記者講述孩子遭受的經歷 「連續兩天,我家女兒都在哭著說,我沒有生病,為什麼要打針,為什麼要扎我,像一隻受驚的兔子……」。

她說,孩子因為害怕,被問到有沒有被扎針時一開始根本不敢和家長說。「孩子都是三歲多,肯定受到老師的恐嚇了不敢說,我只能讓她蒙在被子裡,和她一起在被子裡告訴她,這樣老師就聽不到,孩子才給我講了。」

該名家長稱,目前她了解到有10個左右孩子身上發現針眼,她在自己孩子的胳膊上發現了針眼。家長們描述針眼出現在腿部、屁股、腋下等部位。

據家長稱,孩子不但被打針,還被餵食不明藥片。一位國際小二班的家長透露,孩子告訴他,每天中午吃完飯,老師都會讓他們吃兩顆白色小藥片。

在該家長提供的和孩子對話視頻證據中,孩子捏著一個白色藥片斷斷續地回憶「吃過……老師給吃的……其他小朋友吃的……每天都要吃……不睡覺就要吃。」

有網友對虐童事件表示憤慨:國內這個視頻已經被封了,真的是活地獄,修羅場,惡魔在人間!所謂的「叔叔爺爺」真的是恐怖至極,百姓任人魚肉!

據悉,北京紅黃藍兒童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專注於0至6歲兒童。涉事的朝陽區新天地分園屬該機構旗下品牌「紅黃藍幼兒園」,公司還擁有「親子園」、「竹兜早教」等相關品牌。

截至2017年6月30日,紅黃藍已有直營園80家,加盟園175家,親子園853家(直營+加盟)。其中直營幼兒園的註冊學員達到20463名。今年9月份,紅黃藍更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虐童事件曝光後,該公司成為眾矢之的,這也是繼上海攜程親子園虐童事件後,又一起被曝光在公眾面前的虐童事件。上海攜程親子園曝光老師打孩子,餵孩子吃芥末,導致孩子腹瀉不止。

有分析人士認為,像紅黃藍這般越過了道德底線、鞭撻人性的虐童事件著實令人憤怒,我們第一時間想到的,當然是懲罰:一定要讓懲罰帶上「牙齒」,罰的讓當事人和涉事機構膽顫心驚,並有震攝作用!否則不僅會傷了孩子、家長和公眾的心,還會對孩子們起到壞的示範作用,扭曲了他們純真幼稚的心靈,這比肉體的傷害更可怕!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