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機墜海 美軍停止搜尋3失蹤士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4日訊】美國航空母艦「里根號」一架載有11人的C2運輸機,22日下午墜入菲律賓海,其中有8人獲救,3人失蹤,美國海軍今(24)日宣布停止搜尋這3人的下落。這已經是美軍第七艦隊今年發生的第3次事故。

法新社報導,這架C-2A灰狗式運輸機(Greyhound)22日下午在沖繩東南方約930公里處墜毀。

事發後,美國海軍出動7艘船,日本海上自衛隊派出3架直升機和一架海上巡邏機前往搜救。今天美方決定放棄搜尋和救援行動。

海軍在聲明中表示,獲救8人「目前狀況良好」。據聲明:「我們向逝去的船員和他們的家人表示慰問,並為他們祈禱。」

這架美軍運輸機是在前往美國航空母艦「里根號」(USS Ronald Reagan CVN-76)的途中墜入太平洋。據了解,事發當時飛機正與日本海上自衛隊進行聯合軍事演習。

C-2A灰狗式運輸機例行性為部署在全球的美國航空母艦提供貨物、郵件和人員等運送任務。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