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干90天」 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及維族民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4日訊】新疆原是江澤民鐵桿心腹周永康的地盤,長期被控制在江派人馬手中,對法輪功維族民眾的迫害,不遺餘力。據新疆民眾爆料,近期中共新疆黨委提出「大干90天」的口號,各級政府部門、公安等機構隨即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及維族民眾。

11月9日,有新疆民眾向新唐人爆料,揭露當地政府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及維族民眾。爆料稱,自9月初以來,中共新疆黨委提出「保證十九大期間不出任何大小事件,大干50天(後改為90天)」的口號,新疆各級政府、公安部門、以及各社區、所有企事業單位、610及相關部門隨即對新疆各轄區的法輪功學員(包括所有曾經修煉過的人員)進行所謂三級迫害。一級迫害是指被送進邪惡的轉化班,這些轉化班在五家渠及各地方,是迫害法輪功學員和維族民眾的集中營。

法輪功學員被要求向當地轄區派出所寫保證書,保證不在十九大期間上訪,並被強迫拍照、按手印留檔,有的被扣留身份證,同時還以「拘留」形式來恐嚇。

據爆料民眾稱,新疆政府對信念堅定、不配合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網上通緝」,現在這些法輪功學員都不能離開所在城市,不能乘坐飛機、火車、高鐵、長途汽車,不能通過設立的各級市縣關卡,甚至不能通過任何的政府、大廈、商業場所的安檢。

一旦法輪功學員被發現,安保系統會立即報警,學員就會被送往附近派出所。同時法輪功學員還不能辦理任何與政府及社區有關的業務,無法正常的工作、生活,一些被點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迫流離失所。

新疆政府還對所有離開新疆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網上通緝迫害,法輪功學員呂秀已離開新疆近十年了,也被新疆公安人員從貴州綁架到烏魯木齊原戶籍所在地進行迫害。

爆料稱,自今年以來,新疆開始全面實行禁言、禁聲,對所有在公開媒體、自媒體、私生活聚會中發表不滿言論的人立即進行傳喚、拘留、刑拘,新疆的人權狀況倒退到文革時期。

有一公務員只因在電話、微信上對母親抱怨加班太多,網監馬上通知公安抓人;還有的拆遷戶因不滿拆遷政策在自媒體曝光,也被公安傳喚威脅。

新疆政府還在各地興建集中營,這些集中營建有崗樓並配備荷槍實彈的武裝人員進行嚴密警戒,被命名為「職業教育培訓班」以掩人耳目,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和維族民眾。

據悉,烏魯木齊五家渠集中營對被關押者採取了非常殘忍的暴力手段,並高薪從各醫院、診所聘請醫護人員,對受刑厲害的人員進行救治,以保證不死亡。

爆料稱,已有十幾名烏魯木齊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五家渠集中營,後送往南山轉化班,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高曼曼被五家渠集中營的惡人差點打死,因怕擔責任,原戶籍地派出所才把她接回家;科學院的職工法輪功學員馬斌因在轉化班上給人講真相,現被綁架到鐵廠溝看守所迫害。

新疆政府不僅迫害法輪功學員,對維族民眾也進行鎮壓迫害。據悉全疆有近60萬維族民眾被關在監獄和集中營,僅和田墨玉縣就有2萬人被抓。據悉有許多在押人員因不堪忍受酷刑和精神折磨採取吞釘子等方式自殺。

政府對烏魯木齊的外來維吾爾人員進行驅趕,哪來的回哪去,現在烏魯木齊市的維吾爾族年輕人很難找到工作,對接納維吾爾族人員就業的企事業單位、商家、店面會被社區要求提供擔保,實現連坐,各單位為避免麻煩都採取開除、拒收維吾爾族新員工。

爆料還指,新疆政府對公務員、國有企業的職工也進行恐嚇綁架,有不服從的、要辭職的馬上送往上述學習班進行迫害,逼迫公務員在恐懼中屈服成為幫凶。

新疆政府還勞民傷財的在各城市修建炮樓,相距不過幾百米,招聘大量不務正業的社會閑散人員充當特警、協警,滿大街巡邏鎮壓民眾;以「維穩」的名義任意對轄區民眾進行監控、非法抓捕,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及維族民眾。

同時當地政府還對全疆民眾進行高壓恐嚇,對維穩執行不力的官員進行撤職、處分,甚至用經濟問題判刑。

有報導稱,新疆一直是江澤民鐵桿心腹周永康的地盤,長期被控制在江派人馬手中。前中共新疆書記張春賢以及其前任王樂泉作為江派安排在新疆的代言人,被曝採取極端擴大化的鎮壓手段來激化矛盾,並與恐怖人員暗中勾結,製造重大危機事件,對抗中央和攪局。二人還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因此受到「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追查。

去年8月,陳全國替換張春賢主政新疆。張春賢卸任後,新疆官場高層人事密集調整,不少官員紛紛落馬。兩會期間的3月6日,新疆和田地區的3官員被逮捕;3官員被立案偵查。

陳全國調入新疆後,採取了一系列強硬措施,包括要求居民交回護照、加強警察巡邏等。而收繳護照一事引發了人權組織廣泛的批評。陳全國上任未滿一個月,和田皮山縣公安局一名副局長在處理恐襲事件時被炸死,另外數人輕傷,該縣縣委書記和縣長其後被嚴厲問責並降職。今年初,和田墨玉縣地委書記、縣委書記等反恐不力被處分,4名官員因「玩忽職守罪」被捕。

(記者唐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