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細節曝光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上海「攜程親子園」虐童案尚未平息,北京又傳出幼兒園虐童案。北京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近日被爆出,幼兒被餵食、注射不明藥物甚至被猥褻,請看報導。

11月22日開始,北京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國際小二班的十多名幼兒家長向當地派出所報案,反映幼兒被老師扎針、餵食來歷不明的白色藥片。

家長:「在哪吃的啊?」

孩子:「在幼兒園吃的。」

家長:「誰給你的呀?」

孩子:「崔老師給我的。」

家長:「什麼時候吃的呀?」

孩子:「睡覺時候吃的。」

家長:「你中午睡覺的時候吃過嗎?」

孩子:「我睡覺的時候(吃了)睡覺的。」

家長:「睡覺吃的呀?」

孩子:「嗯。」

家長:其他小朋友吃了嗎?

孩子:其他小朋友吃了。」

家長:是嗎?

孩子:是。每天都要吃。

幼兒家長:「其他家長說完以後,我直到問孩子,孩子才說,每天中午吃完飯會吃兩個白色小藥片。」

記者:「現在園方沒有對這兩個小藥片是什麼,給家長一個合理的解釋嗎?」

幼兒家長:「沒有任何解釋。」

除了被餵食來路不明的藥片外,幼兒還被老師扎針,針眼出現在孩子的腿部、屁股、腋下等部位,另外,還有孩子疑似被老師猥褻。

家長:「孩子不敢說,然後(我)慢慢把孩子摟在被窩裡邊說,咱倆把被子矇上,把被子矇上你就慢慢說,老師都聽不見了,孩子一下就哭了,說老師用針扎我,而且還不止一次,而且是扎到孩子不哭為止。」

據悉,「紅黃藍」是成立於1998年的早期教育機構,其直營幼兒園的註冊學生超過兩萬。「紅黃藍」剛剛於今年9月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