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北京清理「低端人口」如同納粹

【新唐人2017年11月2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這兩天北京發生了一件大事,有人可能說是不是紅黃藍幼兒園(新天地分園)老師對孩子們扎針、餵藥片?這個大家都知道了。當然不是了,中共媒體允許報導的事情不是什麼大事。這兩天,北京開始清理所謂的「低端人口」,這才是個大事。網友說,這個行動太慘了,就跟納粹「黨衛隊清理猶太區一樣啊」。

低端人口」這個詞最早引發大家注意的是大陸的一篇新聞《北上廣常住人口增速放緩專家:靠政策清理低端人口》,這個「低端人口」指的是社會底層人員。如果單指北京,那就是剛剛北漂的學生或者是打工人員。中共磚家說了這個話之後,引發大陸民眾的口誅筆伐。我想說的是,瞎說什麼大實話。中共的官話叫做「人口疏解工作」,這樣的說法就比較好聽了,百姓們就能上當。

網友認為,很多所謂的「低端人口」都是制度的受害者,當然大家不能罵這麼直白,大家要說一個小故事。話說當年卡斯特羅還活著的時候,為了禍害美國,讓15萬妓女、精神病人、小偷、殺人犯偷渡到到邁阿密,史稱「馬列爾偷渡事件」。30年後,邁阿密發展成為美國第11大城市,號稱「中南美貿易金融之都」。人還是同一批人,什麼讓這些人有了這麼大的不同呢?制度,社會主義制度不行,不是這屆人民不行。  

很多中國人到了印度旅行之後笑話印度國家落後,貧民窟。一個印度的窮小子到孟買討生活,他的第一站就是貧民窟,找份工作。有了一定的積蓄之後,他也在貧民窟搭起自己的小作坊了。他再賺錢之後,他就能在孟買買得起公寓了,印度沒有戶口一說,這個窮小現在就在孟買定居下來了,他就是孟買人了。那麼中國人呢?這個窮小子現在在北上廣連住貧民窟的資格都沒有。

其實,中共清理「低端人口」這個事都不是一回兩回了。上個世紀60年代,北京市長彭真和公安部長羅瑞卿都有過這種動議。彭真的說法是要將北京辦成「玻璃板、水晶石」,將「階級敵人」驅趕出北京,結果是9萬多人被「遣返原籍」。「遣返」這個詞在共產黨統治下,大家也經常聽,比如說遣返上訪人士、異議人士等等。這次為什麼叫「清理」呢?因為共產黨要趕走的人實在太多了,它舍不得給大家買車票。

大家很多都是做父母的,或者是將來要做父母的。一個孩子在中共統治下長大實在太不容易了,剛生下來喝奶粉要當心三鹿奶粉。上個幼兒園要當心上海攜程、北京紅黃藍。好不容易能工作了,要北漂,結果被清理。你說這孩子回到家,問問你我,「爸,我又被共產黨整了」。你能說,「打倒美帝國主義」、「打倒漢奸」、「為祖國點讚」嗎?不能,咱們中國人能為下一代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你長大的時候不會有共產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