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Uber新CEO 兩月前知資料外泄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Uber新CEO柯霍斯洛夏西(Dara Khosrowshahi),在9月5號正式上任後兩週就已經知道了去年黑客入侵導致5,700萬用戶及司機資料外泄事件。雖然此事件不是發生在新CEO任內,但他卻隱瞞逾2個月才向涉事的用戶和司機通報。知情人士稱,Uber大約在3週前,已向潛在股東軟銀披露了這項調查及資料外泄的情况。Uber承認,曾向黑客支付10萬美元換取對方刪除被盜的數據,並決定不告知用戶及監管部門。

2. 商業面積不足 苗必達拒絕商住項目

苗必達(Milpitas)規劃委員會(Planning Commission),近日否決了位於該市南主街(South Main Street)的一個商住兩用建築項目,其理由是未能提供足夠的、能配合城市未來發展的商業面積。這一建築群落位於808 S. Main Street,包括4個3層建築,提供27個居住用的康鬥(condo),共有1.8萬平方英尺的商業用地。委員會10月11日會議討論時,即要求建築商重新審議這一計畫。但建築商並不想做改動。

3. Airbnb安全隱私受關注 生意下滑

美國銀行業巨頭摩根士丹利最新發布的年度賓館與休閒行業報告顯示,隨著遊客對短租服務的安全度越來越挑剔,短租網站Airbnb最近的生意也是不像以前那樣好做。調查顯示,近年來報出的刑事案件中常有Airbnb的戶主或房客為受害者,以及人們越來越關注隱私,這些因素都影響Airbnb的增長。報告對2018年Airbnb用戶接受度的預測,從之前報告中的31%降到28%,而2020年則從之前預測中的43%降到了31%。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