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發現一具浮屍 疑大陸漁船翻覆船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5日訊】金門海岸巡防隊昨(24)日在狗嶼灣岸際(陸軍E54據點)發現一具浮屍,經相驗結果有可能是18日復國墩外海大陸翻覆漁船的船員,今天已請金門紅十字會通報大陸紅十字會尋人認領。

中央社報導,金門海岸巡防總隊發布新聞稿表示,昨天上午約9時30分左右,接獲金門縣警察局轉民眾林先生通知,在狗嶼灣岸際(陸軍E54據點)發現一具浮屍,隨即派員封鎖現場,並聯繫金門地檢署檢察官到場相驗。

岸巡總隊表示,初步相驗結果,浮屍為男性、身高163公分、身穿淺色長袖上衣及深色西裝褲;經向警方瞭解,近期金門地區並無通報失蹤人口,從陳屍地點和當地海域海水流向研判,極有可能是18日復國墩外海大陸漁船翻覆的船員。

由於屍體浮腫嚴重難以辨認,而且沒有任何身分證明文件,無法確認身分,仍需做更進一步判別。現屍體暫時安置在金門縣殯葬管理所。

金門海岸巡防總隊副總隊長甘禮維表示,海岸巡防總隊基於人道立場,已透過金門縣紅十字會管道,向大陸紅十字會發出通報尋人認領,希望死者早日魂歸故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