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紅黃藍幼兒園再涉虐童事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5日訊】 【今日點擊】(3009-1)

今日點擊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再涉虐童事件
北京借火災清理「低端人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偶然看到一個文章說,它是大紀元上的,說叫諸葛高參,寫給習近平的。它後面是這麼說的,受神的啟示,受神的啟示呢這個說法就有點像,當時高智晟說的2017起來中國,他也這麼說的。那這個人是什麼人咱們不知道,但他出了一些主意,他說第一個,今天的習近平沒有別的招了,必須廢除中共。那我個人也跟大家講過,我說他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到底什麼意思,他說那你必須廢除中共。而廢除中共很簡單的辦法,共產黨改個字叫共和黨,共產黨就沒了,改個字叫共和黨。那共和黨呢,因為共產黨從來沒有在國家憲法中註冊,憲政之下註過冊,所以是非法組織,所以你共和黨,你就在國家的體制內註冊,那這一註冊呢你就變成合法了,那變成合法的所有黨員重新註冊。

他說但是呢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共產黨毛澤東創的,一個殺人的政權,槍桿子裡頭出政權,裡頭最騙人的兩個字就是人民。他說你把人民去囉,中華共和國,他說共和這事一下就全,就改了, 這事就好了,他說這事就這麼簡單,這事就好了。當這東西改的時候共產黨沒了,你不能不說它就是共產黨沒了,他說這時候共產黨沒了,共產黨框架下曾經做過的一切的罪惡,你當然可以能夠拿出它的罪惡列出來。一旦它的罪惡列出來的時候,在中華共和國憲政之下,那我們就看到了這一份真實的面孔,他說這是民族的解脫。

裡面講的他說如果你做了這一步呢,那首先對六四的,被殺虐的,他說六四的被迫害的家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所有的人,所有的家屬,那包括709律師被迫害的相應的人,進行國家賠償。這國家賠償的錢從哪兒來,從那個共產黨框架下,被你打貪腐打下來的這一些人,他們的貪贓汙款拿過來,這筆錢進行國家賠償。然後他講說那不是千年出一帝啦,就說習近平,那你將萬古流芳。說你如果做到這一步的話,你今天的一把手,你想做皇上,一直做到你累,做到你煩,做到你不願意做,所有人也不會對你有二心。

我覺得是滿有趣的,那這個說法呢,當然這是人家的一家之談啦,但是想起來絕對不是不無道理,絕對有道理。他說但是他說這是天意啦,共產黨崩潰是天意啦。但是如果你不這麼做,你敢以現在的方式去保黨的話,你肯定是陪葬品,他說這是神的啟示。所以習近平到底你是陪葬品,還是這個,還是這個萬古流芳,在他來講說,在神的啟示下,時間,就是說天意所給予的時辰,絕對不是無限的,時辰一過一切都歸泡影。那時辰一過一切都成為泡影的話,他的言外之意就是,當你不改變的話你就成為殉葬品,共產黨的陪葬品,就這麼個概念。

那這是昨天前天我們節目,昨天說的。結果昨天同時間呢就在北京出事了,昨天前天都在北京出事了。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全國將進行專項督導檢查。北京出這事呢,主要是幾個家長在社交媒體中披露出來,他們接受記者的採訪,小孩幼兒3、4歲2、3歲,被教師用針扎,吃不明的藥片。然後網上傳的就講得比較多了,牽扯到一些性侵,跟當地駐軍有關係,跟幼兒園的園長有關係,這是家長在披露出來的消息。

北京紅黃藍幼兒園再涉虐童事件

孩子們呢被園長,被這個幼兒園的院長所恐嚇。而涉及到的3個老師呢已經被抓了,年輕的,看起來都年輕的女老師。而這件事情有更可怕的就是說,他說這些孩子呢,有些人遭到了性侵,男孩女孩都包括,而涉及到是當地的駐軍。那這就是網上傳的,我們也說不出,就是但是我聽到他的錄音,家長的錄音裡面,有涉及到這些,他沒明說,但涉及到類似的這種隱喻的指控,隱喻的指控。為什麼吃不明藥片,有人說裡面講說是安眠藥,但是孩子們遭到,遭到這種虐童事件呢,在中國從時間的推移到處都是,對吧。

在北方聽到過,在南方我們聽到過,孩子在廣西被凍死的。那再往前推就是我個人講過的,大地震當時那些孩子死去,難道不是,學校坍塌了,當地政權的政府的樓沒事,四川大地震2008年,這就是虐童。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假唱歌曲,前邊那個女孩長得漂亮,真正唱歌的嫌她長得不漂亮。而奧運會結束之後,被揭露出的,毒奶粉事件三鹿,對不對。中央電視台宣揚的是什麼,1100道檢測程序,它宣揚的是這,三鹿奶粉的偉大,對中國孩子的,共產黨對孩子們的關愛。最後那件事情怎麼結局的,殺了幾個奶農,對不對,

那反過來說,那三鹿奶粉的偉大的時候,那些奶農,他們怎麼什麼都不是,就在那,農民哪。所以殺掉那些奶農,再次就是更進一步共產黨滅絕了人性。共產黨的滅絕人性,是指每一個在共產黨這件事情的,官位體系中的每一個人,都在維護自己利益的時候,從而殺掉別人。擲地有聲的排洩自己的責任,占有自己的利益,出了事兒了賴別人,各個都在其中。

北京借火災清理「低端人口」?

借火災清理低端人口,北京說沒有的事兒。低端人口,一家人只能租500塊錢或者600塊錢,能夠睡覺吃飯的地方,中共的媒體把它直接講叫低端人口。上外頭還找什麼,到美國你不能種族歧視。在那個環境中,人們的腦海裡自然分出三六九等,拿什麼分的,拿錢分的,拿錢分的,對不對。那這種拿錢分出來的人,分出來的三六九等,對所有權力之下的人,只要我有權力,我不整死你,我不從你身上炸油水,我掙不著錢。大家各自都是,以這樣的方式去對待他人。

中央電視台報導說以前的整個行動,常常是耗子捉老鼠,這一次真正意義上的全是行動,覆蓋北京各區,各領域,各行業。那清理出租房屋,路透社看到了,在北京通州的一個公寓邊,明確貼出這種方式。在網上有很多視頻,砸門敲門砸進去,半夜,深更半夜警察就進去,說你捲鋪兒走,跟抓耗子跟轟貓跟轟狗是一樣的。那個視頻裡最後那個,住在那兒的人哀求警察說,現在半夜兩點鐘你怎麼也讓天亮。這事兒發生在哪?發生在北京城。北京市委書記是誰?蔡奇,是習近平把他三級跳給跳上來了。

而蔡奇昨天跟大家,昨天還是前天我看到報導說,蔡奇原來是個很低調的人,但當被習近平,這麼給他往上調的時候,他突然高調說,習近平是偉大的領袖,心中的太陽,據說讓習近平很不高興。因為他不知道對習近平怎麼感恩戴德了。可是我們知道,這事情連續發生在北京,而北京是在蔡奇的名下,剛剛提上來的,大嘴巴就抽在習近平的臉上。因為蔡奇是三非產品,非中央委員,非中央候補委員,非這個中紀委委員。三非產品一步上了政治局,北京市委書記,那沒有習近平就沒有他。但是當他們的保黨的氛圍,今天看來在共產黨的概念下,當唱得紅火的時候老天爺就抽他。用誰抽他,人的力,你們的行為,事情的爆發。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誰敢保黨,不整死你死到,馬克思的話,你跟著黨走,我把你帶到無底的地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