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聚焦中國

【新唐人2017年11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聚焦中國:

虐童案發酵 媒體曝吉林紅黃藍也曾虐童

紅黃藍幼兒園虐童事件引起輿論發酵。據大陸媒體報導,早在2015年,吉林省四平市黃藍幼兒園也曾發生過虐童事件,多次採用扎刺、恐嚇等手段虐待被監護幼兒。

大興火災後 北京市地毯式清查惹民憤

北京大興區聚福緣公寓火災事件,官方以安全隱患為名,大舉驅趕外來人口。25號,100多名人士聯名發表公開信,指驅趕行為嚴重踐踏人權。這場大火發生於18日,官方公佈死亡數字為19人,但是民間流傳為40餘人,起火原因仍未公布

長沙高價樓盤變「泡沫洋房」 業主追損失

近日,湖南長沙五礦開發並高價售賣的新樓盤「五礦萬境園」,被曝光窗台、陽台都是由水泥包發泡膠製成,用手可以戳碎,點火易燃。業主們已投訴追討損失。

想見爸媽 兩男孩藏客車底盤跟車80公里

大陸微信廣傳一組照片,兩名小男孩因為想念在外地打工的父母親,於是偷偷鑽進大客車車尾底盤支架,跟車3小時。總共行車了80公里山路,山路陡峭,孩子沾滿了泥巴,所幸安全無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