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萬卡不因政見幸災樂禍 仗義保護奧巴馬女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6日訊】美國前總統之女瑪利亞•奧巴馬(Malia Obama)的私照日前在網絡曝光,面對各種議論,11月24日,當今第一千金伊萬卡(Ivanka Trump)不計奧巴馬夫婦對父親的敵意,在社交媒體仗義呼籲,希望人們不要因私生活問題而傷害瑪麗亞。

美國前總統的長女瑪麗亞今年19歲,目前正在哈佛大學讀大一。近日,許多網絡媒體和小報都在傳放她吸菸以及在公眾場合親吻一名青年男子的照片及視頻,許多推特、臉書、Instagram的用戶則紛紛號召遠離這位前第一千金。

粉絲眾多的現任第一千金伊萬卡深知與白宮相關的一切都備受關注,為幫助年輕的瑪麗亞緩解輿論的壓力,她不計前嫌,撇開前總統奧巴馬對父親的敵意與傷害,挺身而出幫助瑪麗亞擺脫困境。

11月24日,伊萬卡在推特上表示:「應該允許瑪利亞•奧巴馬擁有與她同齡的校友相同的隱私權。她是年輕成人、普通公民,而且應該不受限制。」

前總統克林頓的女兒切爾西(Chelsea Clinton)也發推表示,瑪麗亞是個年輕女子、大學生、普通公民,需要對她寬容一些。不過她言辭激烈,指責傳播這些信息的網友是在「誘騙點擊」(clickbait)。

瑪麗亞的父親、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一向對現任總統川普充滿敵意,常常抨擊川普及川普政府的政策。

10月初,瑪麗亞的母親米歇爾(Michelle Obama)還在賓夕法尼亞婦女大會(Pennsylvania Conference for Women)上公開批評國會的人員組成,稱國會有一邊「全是男人,全是白人」, 並評論說「難怪人們不信任政治」。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女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隨後聲明指出,這是虛假指控。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