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寧波大爆炸 至少30多人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6日訊】北京時間11月26日上午8時50分左右,浙江寧波突發爆炸。據報導,當天已發現2人死亡,另有2人重傷,至少30多人被送往醫院搶救。

據悉,爆炸地點發生在寧波江北區李家西路一帶,這裡是當地待拆遷的區域。爆炸發生後,周邊居民家中震感強烈。不少人家裡門窗玻璃爆碎,門框斷裂倒在地上。

從視頻畫面可見,爆炸發生當時,事發地點騰起一股巨大的蘑菇雲。爆炸造成多處房屋受損,現場一片狼籍,有很多傷員躺在地上。附近住戶的門窗玻璃也被震碎,房屋破損嚴重。

截至發稿時止,已傳出有2人死亡,2人重傷,另有30多人已被送往寧波第九醫院搶救。

相關視頻:

稍早前有傳言稱,現場施工挖到煤氣管道,造成了這次爆炸。但當地燃氣公司否認了這種說法。寧波興光燃氣集團公司江北經營站工作人員稱,事發區域沒有燃氣管道,爆炸與燃氣管道無關。

這是繼北京大興火災後,最近在大陸發生的又一起重大事故。大興火災發生於11月18日,北京大興區西紅門鎮新建村聚福緣公寓突發大火,官方公布死亡數字為19人,但是民間流傳的數字為40餘人,其中包括8名幼童。

(記者文瑞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