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開唱走音 蔡依林大方回應:請幫我消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6日訊】第54屆金馬獎頒獎禮25日晚盛大舉行,表演特別邀請到蔡依林林俊傑等大腕歌星獻唱。但首次登上金馬舞台開唱的蔡依林疑因太緊張,一開嗓就走音,慘遭網民噓聲。事後她大方回應:「請自動幫我消音!」粉絲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蔡依林(Jolin)25日晚間首次登上金馬舞台,除了獻唱自己的新歌《幸福路上》外,還帶來組曲向歌壇四大天后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致敬,演繹了包括《祝你幸福》《甜蜜蜜》《追夢人》《流金歲月》《最後一夜》等在內的多首經典歌曲。

豈料因為太緊張,蔡依林唱第一首歌《甜蜜蜜》時就被聽出走音,引來酸民嗆聲,說她不適合唱民謠等。不過她隨後回穩,網友也評價她表現不俗,最後她面帶自信笑容完成演出。

不過,蹊蹺的是,繼蔡依林上段表演走音後,林俊傑(JJ)一開口竟也飄音,引來許多網友驚呼:「雙J怎麼了!」「行走的CD失常。」

不過,他接著表演第二首歌曲《戀曲1990》就恢復水準,接著唱《當年情》飆高音讓聽眾如癡如醉,最後以新歌《偉大的渺小》結束金馬獎頒獎禮的表演任務。

據經紀人湯姆透露,蔡依林彩排時就有些緊張,她平時演出時身邊總有演員跳舞,此次是首度沒有任何伴舞和道具以及特效等形式的演出,也難得穿著優雅禮服演唱。

蔡依林隨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金馬表演不用走位排舞反而讓她很不適應。她自嘲道:「甜蜜蜜!老天鵝……請自動幫我消音,謝謝!」也表示,「每個機會都是難得的可貴的。」感謝幕後同仁們細心陪同她綵排。

粉絲紛紛留言鼓勵:「根本天籟,完全美聲,不用消音!」「很棒了!加油!」「回穩後還是很好聽,謝謝你為台灣金馬準備的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