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届戴維斯杯周日决出冠軍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訊】正在法國舉行的2017年第106届戴維斯杯網球賽決賽將在周日决出冠軍。今年對陣的是老牌勁旅法國隊和從未曾奪冠的比利時隊。在前兩天的比賽中法國隊暫以2:1領先;但截至到巴黎時間週日下午16點半,比利時隊在第一場逆單打比賽中勝出,將總比分追至2:2平。

正在法國舉行的2017年第106届戴維斯杯網球賽決賽將在周日决出冠軍。今年對陣的是老牌勁旅法國隊和從未奪冠的比利時隊。在前兩天的比賽中法國隊暫以2:1領先。

週五兩場單打上兩隊戰平後,在星期六(11月25日)舉行的雙打比賽中,法國雙打配對加奎斯特和赫伯特以3:1力挫比利時的貝梅爾曼(Ruben Bemelmans)和德魯爾。讓法國隊取得2:1的領先。

這是加奎斯特和赫伯特第一次在雙打中配對,法國隊長諾亞的這個冒險選擇有些出人意料。關鍵的第三盤比利時雙打組合曾一路領先,但在法國隊主場近三萬名瘋狂觀衆的壓力下最終招架不住,在搶七局中敗下陣來。加奎斯特和赫伯特乘勢又拿下第四盤,為法國隊在關鍵的雙打賽中贏得一分。

週五的兩場單打比賽上,世界男單排名第七的比利時選手高芬先是以3:0完勝法國的普依,但隨後法國的特松加又以3:0輕取達希斯。

週日的最後兩場比賽是逆單打比賽,法國的特松加將首先出戰高芬;如果需要,普依和達希斯將進行決定性的第5場單打比賽。

新唐人記者徐哲、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