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因行善陷冤獄 母子家庭再歷苦難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訊】雪中送炭,救人於危難一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但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楊樹林鄉孫士英一家,卻因為收留一位6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然而,這還僅僅是這家人苦難的一部分。十八年來,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孫士英家破人亡。下面就來了解這一家人的遭遇。

母親孫士英,兒子王洪岩,女兒王洪豔,長春市的這戶普通人家,因為對剛出獄的法輪功學員呂永珍伸出援手,收留了她,遭到遼源市610帶領大批警察非法綁架、抄家。

呂永珍是遼源市人,今年62歲,此前她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九年,關押在吉林省女子監獄。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呂永珍曾被四肢綁上繩子懸空抻起,還屢遭毒打。今年2月27號,呂永珍九年冤獄終於期滿,但遼源市610違法介入,試圖開車帶走呂永珍,被到場的友人攔截,此時,孫士英一家頂著壓力收留了呂永珍。

3月6號晚10點,長春市寬城公安分局、蘭家派出所、遼源市610、國保,農安縣國保等人,沒有出示證件就闖入孫士英家,將母子三人按倒在地,戴上背銬,同時非法抄家,還綁架了呂永珍和另一名親屬。寬城區公安以家中有法輪大法資料為由,將母子三人送檢。目前,王洪岩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一看守所,王洪豔與母親孫士英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至今已有七個多月。

然而,這只是十八年來,孫士英家遭受苦難的一部分。

這個家庭中缺少了父親,因為父親王啟波十年前被迫害致死。

王啟波也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從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他和家人多次被非法關押,毒打,勞教。2002年,王啟波被農安縣法院非法判刑七年,關押在吉林監獄。

目前旅居美國的法輪功學員王建民,當時也被關押在吉林監獄,他在監獄勞動時認識王啟波,了解他受到的酷刑。

旅美法輪功學員王建民:「我們押在不同的監區。邪惡採取甚麼方式來迫害他呢?就是坐板。坐那個硬的鋪板,不能動,一直從早坐到晚。因為他非常的堅定,他跟我說,那個管教人員就跟他說,那王啟波你判七年就坐七年吧。啥時候你妥協了,啥時候你從鋪板上下來。」

但是王啟波沒有妥協,據《明慧網》報導,他在監舍內教人煉功,被關進小號嚴管迫害兩個多月。期間除了毆打和坐板、還被上了一種叫「抻床」的酷刑。

王建民:「這個抻床呢,就是它把人固定四肢,通過環一下就給你抻起來,讓四肢懸空,整個身體懸離床板,整個重量都落到四肢上。當時我知道,2004年過大年,當時有一個長春市德惠縣法輪功學員叫張建華,就直接被抻死在固定床上。」

王啟波在2007年的3月28號突然死亡,監獄聲稱他是「洗澡摔倒」。但家屬看到遺體臉部青紫,口腔牙齒、鼻孔都有血,內衣有血點。

這個家庭痛失父親之後,母親孫士英在2015年依法控告發動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遭到警察綁架。而此前她也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多次拘留,被非法開除公職至今,還遭到勞教一次,期間被毒打,上電棍,被迫做奴工。

而女兒王洪豔曾在讀高中時被迫輟學;兒子王洪岩考上大學那年,由於父母都被判入獄,繳納學費困難;因屢遭騷擾、綁架,被迫低價賣掉房屋,背井離鄉,居無定所。

王建民:「王啟波迫害死了,他的妻子和女兒和兒子僅僅為了收留一個法輪功修煉者,一家人都被迫害到監獄裏。所以我感覺到,一個是這家人非常善良。同時我也感覺到真心希望更多的善良人能夠出來制止這種迫害的繼續。」

據《明慧網》報導,王啟波修煉法輪功的弟媳楊淑梅也被非法勞教,導致嚴重失憶、幾近癱瘓。目前家中兩位已近九十歲的老人整日以淚洗面。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