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大爆炸 現場慘烈 目擊者稱逾百傷亡

【新唐人2017年11月26日訊】當地時間週日上午,浙江寧波江北區發生大爆炸,樓房被夷平,附近房屋玻璃被震碎,現場一片殘垣斷壁。官媒報導兩人死亡。目擊者稱爆炸現場慘烈,至少一百多人受傷。

週日,寧波江北區莊橋街道李家西路一帶突發爆炸,爆炸中心的樓房被夷平,附近房屋玻璃全部被震碎,有的牆體被震穿一個洞。

停泊在馬路邊的車輛也被磚石壓破車頂,現場交通出現擠塞。

爆炸發生地帶主要是工業園區,也有居民小區。

從現場畫面可見,發生爆炸的地方已成廢墟,多名傷者攤倒在地,有傷者身上鮮血直流。目擊者稱,倒塌的房屋底下還有人被壓著。

路口有警察站著,封鎖消息,不讓拍照拍視頻。

由於爆炸威力強大,當地居民懷疑爆炸與燃氣管道發生問題有關。不過,寧波興光燃氣集團公司江北經營站的工作人員否認。

官媒報導兩人死亡,30多人送醫搶救。不過目擊者稱爆炸現場慘烈,至少一百多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