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大爆炸逾百傷亡 警方封鎖現場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11月26號,寧波江北區莊橋街道李家西路一拆遷工地發生大爆炸。爆炸中心的樓房都被夷為平地,汽車扭曲變形,警方迅速封鎖現場。官方未公布爆炸原因,僅稱2死2重傷,但現場目擊者披露,至少一百多人受傷,疑似廁所沼氣爆炸。

現場視頻顯示,爆炸發生時,天空中升起白色蘑菇雲。爆炸中心的房子都被夷平,數人躺在廢墟上,救援人員不斷往外抬人,拍攝者還驚呼「特大事故,這壓死好多人」。附近數輛汽車扭曲變形,車窗玻璃都被震碎。

當地民眾梁先生:「9點鐘炸的,我們還在睡覺呢,周邊附近他都聽得到。傷亡有些是務工的,有些是當地住戶,波及到旁邊的那個小區,也有被炸傷的,靠邊上那有一棟房子它玻璃震碎了,那個店面房被炸穿了。」

當地民眾透露,爆炸威力驚人,發出巨響,附近數公里外都能聽到。爆炸過後,現場被封鎖,各路口都有警察站崗。

梁先生:「那地方是拆遷房,已經拆掉了,有一部分還沒拆完,目前還沒查清楚,新聞也沒公布,我們也是猜測,也不太清楚,那邊也進不去,初步判斷說甚麼沼氣,廁所爆炸。」

當地民眾表示,中國的重大公共安全事故頻發,造成的生命財產損失慘重,卻沒有從中學到教訓。

當地民眾陳女士:「爆炸的地方是工地上,在那裏幹活的人,有些人被炸傷啦,也有人炸死啦,甚麼原因不太了解。社會整個這個環境會發生一些意外,事情發生了以後,應該警惕人們更加小心,對不對。」

「江北公安」官方微博稱,11月26號8時50分左右,江北李夢小區附近發生爆炸,附近多個小區受到影響,有群眾受傷。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現場目擊者披露爆炸現場慘烈,至少一百多人受傷。

現場另一段視頻顯示,現場消防人員澆水滅火時,突然引起爆炸,瞬間火光沖天。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鏈接: 寧波大爆炸 現場慘烈 目擊者稱逾百傷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