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面子受活罪!曹西平:藝人跟普通人不是一樣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7日訊】25日,台灣藝人曹西平在臉書曬出搭捷運的照片,並透露經常被人問起:「很多人很喜歡問說你藝人也要坐捷運,很多藝人都有進口車開,你怎麼在坐捷運?」,甚至還會被問道:「你怎麼住這裡,很多藝人都住在內湖或是南港?」

對此,曹西平無奈表示,當藝人為什麼一定要貼標籤一定要怎樣:「我覺得過日子是自己選擇的,每個人發生的問題都不一樣更不想一一去做解釋。那天如果走路回家,人家看到會不會說他可憐落魄到走路回家?」

曹西平覺得:「我從來不認為藝人就應該怎麼樣,藝人跟大家也都一樣就是靠表演在過日子。」

他坦言:「藝人跟普通人不是一樣嗎就是過日子而已,你們知道不知道還有很多藝人過的都很不好(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很多藝人都是愛面子真的是活受罪,你們知道嗎?」


曹西平的臉書發文。 (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