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衝破9千美元 分析師警告風險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週一,比特幣市值持續上漲再創新高,超過9千美元,距離1萬美元只差幾個百分點。

比特幣的市值,過去三天上漲超過20%。今年年初以來,比特幣價格上漲了10倍。從10月開始,市值翻了一倍以上。

週一,盧森堡Bitstamp交易所報9千687美元,一天內上漲4.5%。

上週,全球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芝加哥商業交易所(CME)宣佈,年底將推出比特幣期貨。受此消息影響,比特幣連續上漲。

不過,市場分析師表示,比特幣以及其他虛擬貨幣的成功,是滾雪球效應,是大眾吹起來的泡沫。

首席市場分析師JAMES HUGHES:「所以,比特幣的情況,是一種滾雪球效應。」

分析師還說,比特幣隨機性很大,目前似乎無法靠制定規則來約束。

首席市場分析師JAMES HUGHES:「如果引入規則,自然會起到負面作用,涉及到總體價格以及價格應該多高的問題。」

也有分析師警告,比特幣因為不受監督而暗藏風險

新唐人記者易聞、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