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圖書館改建工程獲獎金 2018年動工

【新唐人2017年11月27日訊】布魯克林日落公園圖書館是紐約市使用率最高的圖書館之一。但空間有限,難以滿足社區需求,準備在2018年初動工新建。來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日落公園圖書館的承建方是布魯克林第五大道委員會(The Fifth Avenue Committee, Inc),他們將圖書館和可負擔住房融合在一起的方案,贏得了TD慈善基金會(TD Charitable Foundation’s Housing)12.5萬美元的住房設計獎金。

承建方表示,他們會把這筆獎金全數用在工程上。新的圖書館面積將比原來增加一倍,有8層樓高,其中有49套負擔住房,每月租金在500到1000美元之間。而且即使沒有移民身分,只要有稅號,符合年收入限額,能保證支付月租金,就可以申請。

其中50%的住房將優先提供給當地第七社區的居民。9套住房將預留給家暴受害者。新樓將免費提供給圖書館使用。

整個工程將耗資一千萬美元,預計2018年年初動工。

工程期間,圖書館將臨時搬到同一大道上的4201號建築內,從圖書館舊址走路過去,只需要8分鐘。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