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裝飾回歸傳統 第一夫人讓白宮再現200年經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8日訊】聖誕節將至,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已經以傳統、經典的方式裝飾好白宮,同時增添了一些新的修飾。她的主題是「久負盛名的傳統」(Time-Honored Traditions),以示對白宮歷時200年的節日傳統的尊重。

日前,白宮的聖誕形象已經塑造完成。秉承川普總統一再呼籲的「回歸傳統」,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讓節日的白宮呈現出傳統的古典美。

白宮每個窗戶外面都掛上了花環,這是今年的新增裝飾。另一新添的裝飾更有特色:以閃閃發光的銀白色樹枝裝飾白宮東廂(East Wing)走廊,塑造了一個幻夢般的「冰雪」世界。

到訪白宮的客人如果沿着這條銀色通道走下去,就會看到總統家的聖誕樹,樹上掛有官方聖誕節飾品——由冬青花環圍繞的金色總統徽章。

總統家庭聖誕卡被放入相框陳列出來,上面寫着「聖誕及新年快樂」,並有川普總統、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和他們11歲的小兒子巴倫(Barron)的簽名。

一棵18英尺高的樅樹豎立在白宮會客室「藍房」(Blue Room)中,這是白宮的主聖誕樹,擺放在每年的老位置,上面掛滿了印有美國各州及美國領地印章的裝飾。

今年的薑餅屋(gingerbread house)重達350磅,是白宮南面造型。

梅拉尼婭27日早上在推特宣布,白宮已完成聖誕裝飾工作,準備迎接聖誕節來臨了。

梅拉尼婭將今年的聖誕裝飾主題定為「久負盛名的傳統」,以表示對白宮200年來聖誕傳統的尊重。

第一夫人親自選定了每項裝飾細節,26日晚,她從佛州度完感恩節回到白宮後,親自完成了最後一道檢查。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