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父為愛女年年送生日花束 故事感動百萬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28日訊】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女子懷著悲喜交加的心情慶祝自己的21歲生日。她已經過世的慈父在生前預訂了很多花,在每年女兒生日那天送給她,一直到女兒21歲。今年是這名女子最後一次收到父親的生日花束,令她尤其傷感。

布賴特巴特新聞(Breitbart)報導,貝莉‧塞勒斯(Bailey Sellers)今年過生日時,接到來自父親的一束美麗的紫色花束,但這個生日禮物也帶個她一種哀傷。

她的父親邁克爾‧威廉‧塞勒斯(Michael William Sellers)五年前死於癌症,但是在他去世之前預訂了花束,在每年心愛的女兒生日之際給她送鮮花,直到她21歲。

今年,貝莉21歲了。

她在Twitter上寫道:「當我16歲的時候,我父親去世了,而且在他去世之前,他預訂了鮮花,所以我每年都可以在生日當天收到鮮花。 」「這是我的21歲生日花束,也是最後一束花。想念你爸爸。」

其實貝莉的每一個生日都是苦樂參半,她的父親在2012年聖誕節後幾週內因胰腺癌去世,留下了妻子和四個孩子。

她父親的最後一封信最令人感動。貝莉看完這封信後說,自己「崩潰了」。

父親在最後一封信中寫道:「這是我們再次見面之前,我給你的最後一封愛的書信。我不想讓你──我的寶貝女兒,為我而流淚,因為我在一個更好的地方。」

他說:「盡情享受生活吧!」 「我在你(經過人生的)每個里程碑時都會和你在一起,環顧四周,我就會在那裡。」

貝莉的帖子發出後,週一(11月27日)早上,很快有超過352,000次轉發和1,438,630個讚。

貝莉告訴《紐約郵報》說:「自從我父親去世後,我恨我的生日,每年都很害怕,因為他(爸爸)讓它(生日)变得如此特別。我特別害怕21歲生日,因為這將是(爸爸送花的)最後一年。」

但她也說,今年的禮物與卡片特別有意義,「我痛哭,那封信棒極了,但同時也讓我好難過。」

父親在信中也要求她永遠尊重母親,做真實的自己。

貝莉的媽媽克里斯蒂‧塞勒斯(Kristy Sellers)告訴美國廣播公司,在丈夫去世前一個月時,他們倆坐在沙發上,想出了這個主意。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