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天國樂團聖誕遊行 遊客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雖然離聖誕節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加拿大各個城市已經開始舉行聖誕節遊行了。11月26日,多倫多市附近的溫世頓舉行了當地一年一度的聖誕遊行。參加本次遊行的多倫多天國樂團及法輪大法花車令當地觀眾贊不絕口,並且還有觀眾感動落淚。

今年的溫世頓(Wenston)第38屆聖誕老人大遊行,吸引了近兩萬民眾觀看。遊行隊伍包括童子軍方隊、蘇格蘭風笛演奏、約克獅子會樂團、鴕鳥秀和雜技表演等,展現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

法輪功天國樂團和仙女花車也受邀參加了遊行。他們演奏了《法輪大法好》《法論聖王》和《聖誕歌》等歌曲。街道兩旁的觀眾們,紛紛向他們鼓掌,並招手示意。

當地居民Erna女士:「我太喜歡了!那個法輪大法的花車太美了!還有在花車上的仙女們。」

當地居民Pamelia Rose:「我特別喜歡天國樂團的隊伍,樂團後面載著仙女的花車做得非常漂亮。我看到你們的標語寫的是善良美好的字眼,這就是我們西方社會所需要的一切。」

記者:「你喜歡天國樂團的演出嗎?」

多倫多市民Temeka:「我非常喜歡,他們絕對為整個遊行增色不少。」

新唐人記者婉晴、靈曦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