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演出 刻冰雕 品美食 紐約精彩冬之夜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在紐約市的林肯中心區域,再次迎來了冬之夜(Winter’s Eve)活動,現場吸引上萬人參與。不僅有精彩的演出、現場刻冰雕、製作手工藝品等豐富的活動,更點亮了聖誕樹,為紐約增添了濃濃的節日感。

「3、2、1」

在倒數中,點亮了聖誕樹上的彩燈。繽紛的彩條滿天飛舞,節日感暖暖的向人們襲來。

現場的表演活動,熱鬧展開,林肯中心前擠滿了紐約客,人們高興地拿出手機,記錄下眼前的歡樂時光。

除了主表演台的演出之外,周邊還有其他幾個表演區域,帶來不同風格的演出。

而林肯中心一側,冰雕師傅正在拿著電鑽,打磨造型,邊上觀看的小孩子,被噴灑而來的冰屑逗得相當開心。

巨大的紙人在人群中走過,行人則是被吸引的駐足觀看。

豐富的活動怎麼能少了可口的美食。超過30家餐廳,包括時代華納大廈內的餐廳和點心店,以及林肯中心區域的餐廳,搭成了臨時的美食市集。

在紐約林肯廣場舉辦的第18屆冬之夜活動,號稱是紐約最大的假日活動,集合音樂、美食、舞蹈、與娛樂為一體。為不夜城紐約帶來冬季的節日溫暖。

新唐人記者奧利弗、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