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張陽自殺 陸媒暗示另兩名上將危險

【新唐人2017年11月28日訊】張陽自殺 陸媒暗示另兩名上將危險

中共黨媒「新華社」11月28號宣布,中共軍委委員、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5天前(11月23號)在家中「自縊身亡」。

報導說,張陽因涉嫌捲入郭伯雄、徐才厚等案,今年8月被調查。經調查核實,張陽嚴重違紀違法,涉嫌行賄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犯罪。

「新華社」還發表評論說:這位中共軍委的政治工作部主任是典型「兩面人」,以自殺手段逃避黨紀國法懲處,行徑極其惡劣。

與此同時,《北京青年報》微信公眾號「政知圈」在報導張陽消息時,卻在文章中兩度提到前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指稱他和張陽是長期「搭檔」。這被外界認為是在暗示房峰輝可能與張陽一樣涉貪被查。

因為早在今年9月,海外就有多家媒體曾報導過張陽和房峰輝雙雙被調查的消息。

另外一位被「政知圈」這篇報導提到人物,是前中共軍隊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報導特別點出了徐才厚、李繼耐、張陽3人先後擔任總政治部主任。

由於去年8月香港《南華早報》曾經披露,李繼耐當年7月在一場退休高幹會議中被帶走,因此,李繼耐被「政知圈」在報導中特地提及,也引發猜測。

李明哲被判刑5年 妻稱將繼續營救

台灣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11月28號,被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5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

他的妻子李淨瑜在庭審後申請與丈夫會面,並在事後接受媒體採訪。

李淨瑜說,在與李明哲不到3分鐘的會面裡,她告訴先生過去八個月所有的救援行動,包括到美國國會及聯合國。她對李明哲說,「你現在是世界知名的政治犯,全世界都在關注你,你要勇敢。」

李淨瑜還告訴李明哲,法庭審判的內容,都是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在文明國度都是無罪的。

李淨瑜對媒體表示,她明年2月還會去聯合國作證,繼續為李明哲爭取國際救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