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編輯部再出巨作 揭共產主義終極目的

【新唐人2017年11月29日訊】朝鮮發射導彈威脅國際社會,也讓全世界看到共產獨裁政權的危險。與此同時,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正式刊登連載。書中以獨特的視角,深入剖析共產主義對人類文化與道德的破壞,以及共產黨意欲摧毀中國社會與全世界的邪惡圖謀。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2004年發表至今,廣受政要學者推薦。被譽為「一部深刻透析共產主義、至少深刻影響百年的著作」。

這本書以及這本書的作者,將會改變億萬人的思想。

時隔13年,《九評》編輯部推出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分上部「中國篇」,與下部「世界篇」。大紀元網站11月28號已連載到「中國篇」第四章。

《中國篇》第一章,開篇闡釋中華神傳文化的起源與發展。以天人合一的視角,透析這種文化格局的深層意義,以及文化對於人類的重要性;

第二章,透視共產主義從發端、試驗到生根的路線圖。剖開共產主義的理論包裝,透視其內核,是試圖從靈性層面毀滅人類。文章更揭示出其行為動機,包括共產主義鼻祖馬克思的撒旦教崇拜,以及他並不諱言的,共產主義是個「幽靈」。

章天亮:「有些論述是很讓人很耳目一新的。比如說,很多人把共產主義當作是人類在應對現代化的過程中所出現的一種意識形態,一個失敗的嘗試。但是這本書非常明確的指出了,共產主義它的目的就是為了毀滅全人類。這裏提到一個非常重要的觀點,就是共產黨背後是一個邪靈。馬克思本人並不諱言這一點,他在寫《共產黨宣言》第一句話就是『一個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

第三章第四章逐層透析,共產黨用暴力加謊言毀滅文化與道德的路線圖。並且進一步深入闡述,共產黨對人類道德文化的破壞,並不是國際共運失敗的附帶結果,而是共產主義的初衷。

章天亮:「那時候它用暴力強迫人做壞人,強迫人泯滅自己的側隱之心,強迫人說假話等等,現在它已經達到這個目的之後,它已經不需要那種暴力了,它用各種各樣現實的誘惑,利益、官位、色情等等去誘惑人,就已經足以帶動人的墮落。它現在不需要殺人,就已經達到它毀滅人類的目的了。共產黨並沒有變好,而是在離它達到終極目的的路上越走越近。」

百年來,共產黨通過各種利誘威逼的手段來敗壞人類,其實別有用心。

章天亮:「通過敗壞人的文化,敗壞人的道德,最後把人變成不符合神所認定的人的標準。」

已發表的四章,緊扣道德與文化,這條人類發展存續的主線,揭示共產黨「懲善揚惡」的作為及其深層動機。

而讀者反響熱烈,認為文章「高於現象看清實質」「振聾發聵」,除了期待全文發佈,也期待英文版早日面世。

藍述:「很多國家並沒有真正經歷過在共產黨統治之下的親身感受,對共產思潮的泛濫沒有切膚之痛,我想這本書的面世,能幫助各個民族,都能去反思共產主義思潮帶來的影響。」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正在「大紀元網站」首頁連載,新唐人也即將推出聲像版。我們也將推出系列報導。

新唐人記者林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